2008-09-21 21:24:23Arashi﹏嵐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盡量,盡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失戀所需要的療傷時間往往是戀愛期間的一半

被愛卻孤獨

想起我的流星雨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以為我征服了一個人
但後來,我才知道,其實被征服的是我

205巷咖啡
她還是淡淡的笑,只是這次的笑裡帶些苦
像是忘了加糖的咖啡,有咖啡的香醇,有奶精的濃郁,卻少不了糖的甜美
像是走味的咖啡

愛沒錯
那雙曾經愛過我的臉
如今只剩下漠然,心,怎能不痛?

重逢
變的是我,沒變的是你
令我改變的是你,
而你沒變的原因,
卻不是我

寫給你的最後一封情書
我們的愛情,從開始到結束
從結束到完全失去聯絡
不過就是一個門號的時間

獨白
我只能試著不相愛
讓我們的感情變成只是兩段單行道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