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2:13:18敦先生☺

給小風(月禧).....

 我 看 到 ㄋ ㄉ 留 言 ㄌ
我 有 變 ㄇ ? 我 只 是 太
 過 於 大 男 人 ㄌ 。 。 。
我 只 ㄆ 過 變 ㄉ 比 以 前 兇 ㄌ
 我 現 在 真 ㄉ 很 ㄆ 想 在 外 面
這 樣 跟 ㄋ 摟 摟 抱 抱 。 。 
 我 必 須 要 給 我 家 人 面 子
因 為 有 很 多 人 都 會 跟 我 家 人 說
 ㄊ ㄇ 很 愛 面 子 。 。 。 
我 必 須 為 ㄌ ㄊ ㄇ 著 想 。 。
 而 且 我 覺 ㄉ ㄋ 都 ㄆ 會 看 我 ㄉ 臉 色
我 ㄆ 想 就 是 ㄆ 想 。 我 ㄆ 要 就 是 ㄆ 要
 請 ㄋ 要 會 看 我 ㄉ 臉 色
ㄋ 就 是 ㄆ 會 看 我 ㄉ 臉 色。 。 還 繼 續。 。
 我 ㄇ 當 然 就 會 吵 阿 ~ ~ ! !
我 只 是 想 要 ㄋ 都 聽 我 ㄉ 話 ! !
 我 並 沒 有 對 ㄋ 變 淡 ~
因 為 我 聽 過 一 句 話 。 。
 < 我 愛 ㄋ 這 3 ㄍ 字 ㄆ 是 掛 在 嘴 邊 ㄉ
而 是 要 掛 在 心 上 ㄉ >
 這 句 話 請 ㄋ 記 住 ! !
我 也 ㄆ 想 每 天 都 跟 ㄋ 吵 架
 為 什 ㄇ 我 會 要 跟 ㄋ 吵 ?
因 為 ㄋ 做 ㄉ 事 情 讓 我 ㄆ 喜 歡 
 或 講 ㄌ 讓 我 ㄆ 喜 歡 聽 ㄉ 話
所 以 我 才 會 這 樣 跟 ㄋ 吵 ! !
 我 講 ㄉ 這 些 話 。 希 望 ㄋ 聽 進 ㄑ
我 只 能 跟 ㄋ 說 ( 我 沒 想 過 要 分 手 )
 或 許 ㄋ 會 覺 ㄉ 我 對 ㄋ 變 淡 ㄌ
我 還 是 只 能 跟 ㄋ 說 。 我 沒 有 !
 我 只 是 把 那 句 話 記 在 心 中 而 已 ! !
= = = = = = = = =  < by 小 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