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7:44:36*無敵廣三.2*

*著作權的必要性....火大*□BY思子□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一位網友
她做了個關於魔力的攻略網站
(就像啟示錄那樣)

這是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籌備.拍地圖裁接.甚至文章功略內容都是自己KEY IN進去的...可以說是每字每句她都用心的在琢磨


最近她很難過又很生氣的用及時通密我

她跟我說

她網站那些自己辛苦弄來的資料

居然幾乎全部都被轉再到另外一個人的網站去了

人家都已經說嚴禁轉載了

那個白幕站長不但沒經過同意
我網友寫信去問.他居然還說我網友在嗆他...

靠~還真的是作賊的在喊抓賊耶!

po一下網友寄信過去得到的回應

寄件者: 漂浮瓶蓋 收件日期: 2004-11-22 22:02:15
標題: 基本上...= =大家都抄來抄去...
內容: 所以...我是找沒人去的網站轉載...也就是廢站...-.-或是從攻略本上面抄...


少人去的網站就叫作廢站嗎?
人家背後辛苦的經營竟然就這樣滑鼠右鍵直接copy過去了

我網友再第一封信問他的時候並沒有表明身分
之後第二封就比名身分了
那個白幕站長知道他盜轉載的網站站長自己跑來找他了
作賊心虛.就不敢再回信,連及時通叮他.他都馬上離線

寄件者: 漂浮瓶蓋 收件日期: 2004-11-23 23:12:17
標題: 警告ㄍ鳥阿...
內容: 不過就撤掉ㄇㄟ...
= =用警告ㄉ方式...
對你沒好處...
對於我不過就是刪除掉...
貼上別間網站而已...
沒跟我要求放上你網站ㄉlogo...
反而跟我嗆...
= =你不會有前途ㄉ...
刪除...
事小...
教你如何借力使力...
學學ㄅ...
我去刪除檔案...
幼稚...


他在之後撤掉魔力相關轉在資訊後
居然還在自己網站的公告上留這些字句

『本站魔力寶貝資料維護,因來源網站表示不願意給本站大流量觀賞,= =眼紅瓶蓋ㄉ窩太多人,真是沒辦法,瓶蓋改由大陸公開網站申請轉載…』


眼紅咧?!
我只能說..又多一個沒有LP的

他的個人介紹還說自己目前是台科大研究所生...
我呸!
憑他這種水準?
要拍也拍個跟自己濫品行比較接近的濫學校嘛!
台科大?
在我看來他根本就是污辱了小介!


擅自盜拷轉載在大陸已經見怪不怪
在台灣我看也差不多


基本上心血的東西沒有任何人願意被任意轉載
雖然說網路無國際

但也真的無國際到他馬的e04的程度了吧!!



我那位網友再這次事件後感慨的說
總算了解著作權保護的是什麼了…終於知道自己的東西被這樣子轉載是怎樣的感覺



不好意思..這次口氣衝了點
這種死白目...

BY 怒髮衝冠的 思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