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46:03*無敵廣三.2*

你不夠幸運嗎..看看我..cheitsnosgy

今天從家裡回到台北了
本來應該很開心的

因為回家而開心
因為回學校又開心

但事實卻不是這麼理想


也許打從回家那煞那就是個錯誤吧

回家那天
因為位子沒選好
我就暈車了
真的很狼狽
我猜當時我應該臉色發白吧
還浪費了吃下去的東西
後來回到彰化打電話給我媽
發現
我媽載我妹去員林補習了
家裡根本沒有人可以載我
我只好又轉車去員林讓我媽載我回家


好吧
這樣就算了

兩天在家中的生活完了之後
和家人的距離又是從一個車站和月台開始
他們只能在月台的那邊看著我
我也只能這樣看著他們
車子來了
距離又漸行漸遠

到了台中
就準備搭車北上

沒想到我撘的車
居然是一個充滿廁所的味道的車子

讓我死了吧
我居然要這樣忍受這種味道直到台北

這樣就算了
忍了四個到台北之後
一下車就發現我的手機掉在車子上面
那時車子才在我前方不到一百公尺吧
但我卻無能去拿回來

打到客運叫他幫我找
結果卻沒找到
懷著最後一絲希望打給自己的手機
卻在響第二聲的時候就被掛斷了
好像在告訴我
該絕望了

心情突然盪到谷底

沒了手機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
平常賴以維生的時間
還有很多好朋友的聯絡方式
更有著幾封我不想刪掉的簡訊

唉好吧
只好打回家裡跟媽說了

懷著滿心的不悅
我找了阿嫩跟小丸子去吃晚餐
順便抒發今天的怨氣

點了一碗牛雜麵
心情就好像就是那麼複雜
擔心著很多的事情

唉..

吃了個飽
突然想喝個小酒
就跟嫩回到學校買了兩瓶ICE

我對著牆打開了我的ICE
但卻在幫嫩打開ICE的時候
瓶口碎了


真是萬萬不幸

好吧
那我們就把瓶子當作是厄運
喝完它就打破它吧

沒想到我的瓶子
卻怎麼樣也打不破

我那裡試了十幾次
不破就是不破

最後
我怒了
拿起旁邊的磚頭
奮力往他一丟

不破就是不破



我造了什孽
好吧就當它破了吧


回到宿舍
就在吃橘子的時候


我被嗆到了


我現在只希望
否極泰來
物極必反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