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0:12:01AD

《三十浪》簡介

三十浪
2006年5月12日出版 北極之光出版社
AD的第一本情慾小說 為三十歲以上拉子寫的書

作者:AD‧Lin
出版社:北極之光
出版日期:2006 年 05 月 01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叢書系列:夜幕低垂
規格:平裝
限制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868218314
出版地:台灣

■序 單純的最高境界
■序 性愛與吵架
■作者自序 
■正文 三十浪


■作者自序
  2005年,集合出版社社長小玉就一直告訴我,要我嘗試跟北極之光合作,一定可以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這是前因。
  2006年二月國際書展,去北極之光探望漠藍社長,跟她聊到關於這部份。書展後,漠藍社長果然找我談出書的事情。這是後果。
  2006年三月某天,我的女朋友跟我抱怨,說她想看「色色的小說」,可尋遍家裡一大書櫃卻不著。這是導火線。
  於是拍案底定,寫出了第一本以文字構成的小小情慾之作。

  原先設定書名是「冷月照孤星」,主角叫冷月與趙孤星,當初單純想寫關於拉子找一夜情(One Night Stand)的故事。但在書寫過程中,發現自己畢竟想透過文字傳達一些想法,人名全換結構大改數次,到最後連書名都不同,已脫離原始構想。又擔心文字太過嚴肅,於是加重白話文及搞笑橋段,希望讓整篇故事看起來口語且輕鬆一些。主角跟配角的名字,可引出一句成語,請猜猜看。
  書中主角們,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畢竟情慾跟感情都是感覺系的感覺,很難用是非對錯這邏輯來判定分野。只想試著寫出,當人被心中的各種情緒及慾望引領時,會做出許多或許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其實這就是深埋在人類那層皮相底下的,最原始的什麼吧!
  寫了許多關於感覺的文字,我家那口子說,二十五歲以上的看了會有感覺,小朋友可能會無法體會。因為有著要以年齡來換取的深層感覺,還有我一貫的諸多諷刺,也有不少情色場面。就我自身稍嫌古舊的道德感來說,其實這本書真的不是寫給小朋友看的。
  
  嗯、不用懷疑,這本書絕對是十八禁。

  就是這樣啊~~喵!Enjoy it!



AD‧Lin
2006. April.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