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25:40阿醜〃*

討厭自己







我老是讓你困擾..
我覺得
我真的好失敗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早個地方
好好發洩情趣
讓我自己沉澱我自己的心情
如果我的愛是麻煩
是困擾
那 你可以不要理我
你可以 說的很明白
跟我說 我會接受
我現在 的確很需要你
可是
你不是我的嗄..
以前是~現在不是
你,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愛你
我哭的時候 有你賠
我笑的時候 你也開心
但是
這些事
好像不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 好難唷
我真的
真的..好難過
好亂!
我的投快報了
好累好累
我快累昏了
我真的覺得..
我是爛人
我真的很差勁
我真的很沒用
我連自己喜歡的人
都愛不到
我還有什麼資格愛人?!
我還有什麼條件 讓別人來愛我?!
呵呵..
沒有了吧
誰會愛我
沒有人
我只能孤單的躲在我的心裡
我不能愛任何一個人
我沒資格
我沒有用
我打擾到你的自由了
誰都不要愛我了
愛我沒有用..
愛我的人 都得不到幸福
都是難過
都是傷心
我 我真的崩潰了
我真的快瘋..
嗄~~~~~~
我真的好差勁


我真的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
沒有用的我
我能幹麻呢?
呵...
我 真的 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好累
我好累...


上一篇:繼續愛我好嗎?!

下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