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25:19阿醜〃*

對不起~阿呆









我不知道
我之前的背叛
讓你這麼痛苦
不過。。
我還是想理清楚
因為
我根本就沒有跟學校的人交嗄ˋ
所以~
你。。是不是聽錯或看錯
那時候的我
掙扎了很久
但是我還是放棄你
對不起。。
那你那麼難過。。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你被我傷的那麼深
那為什麼。。
後來要答應我的復合呢?!
你可以大說不要嗄ˋ
這樣的傷害
不知道你療傷了多久。。
那時候的我
真的還很愛你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抉擇會是個網友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
或許
還有更多事
你都知道芭。。
摁,
我只有一句深深的
對不起。。
但是~~
那時候~
真的很愛很愛你
到了後來
感情越來越深了
真的
我之後就再也沒有騙過你了。。
真的ˋ
不管你還相不相信我
但是~
那個時候
真的很愛你。。
摁,
我真的很傻很笨
有個這麼疼愛我的人就在我身邊
而我卻。。
這樣浪費你給我的愛
對不起。。




上一篇:摁,討厭

下一篇:舊愛還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