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18:34祝你開心

;皮怡的歌﹡

不要再送給我【沒那麼愛他】
已經,好一陣子沒上線了!
一上線,好多人都說要送給我歌
瘋狂的問我,有沒有聽過范范的歌
哈!
真是笑話耶~
皮怡,超級超級喜歡范范的歌呀
而且專輯剛出,明明主打歌是1比1
我就硬是要聽<沒那麼愛他>


那時候,大家都沒開始聽呢!
可是,怎麼了!真的很適合我嗎?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自己也可以抵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身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會放的下


嗯!
也許有一點點巴
是習慣還是愛?
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個

上一篇:;曖昧曖昧﹡

下一篇:;已經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