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5:43:58呆呆小藍

有拜有保佑-拜了之後就有人買我那賣不出去的正片保存頁

或許
我可能因為現實中種種不順
所以才把心寄託在宗教上
其實也是因為諸多不順
畢業後發現自己一時沒找到定點
工作找好久沒找到
以及之前要賣保護套遇到代理商倒貨的身邊一堆小事...
加上好久沒來這邊拜拜了..(上世紀當兵前因為兵種的關係所以我會來拜這裡的媽祖..)
每座廟的拜法不太一樣
我那愛唸我的老媽..就是造自己的意思來拜...(事後請教別人才知...拜錯了..)

這座廟的香油錢是隨意的 所以不需要另外買香..之類的(m(_ _)m 感溫...)
結果回到家一收mail...
我的東西就有人預約了 雖然我也告知說有更便宜的
但這位買主很認真的回我:他要買....
該週的週末 約了地方面交
沒想到居然很阿莎力的
連看都不看 就面交成功了....
ㄜ..說真的 我還是這麼久第一次遇到 被這麼信賴的對待

心中舒坦了些..

真是有拜有保佑....感溫... m(_ _)m
改天再回去拜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