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22:15秀ㄦܤ

四個對我很好的男人。


昨天和百年不見的老朋友去吃飯,

卡啦雞腿堡一份而已辣 = ˇ =

嗯,

聊起我家師兄和我哥就覺得好笑,

我哥變了嗎?!

個人覺得沒有,可能我天天看到他吧!!

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

唉唷!!我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發現我一點都不喜歡給別人載,

雖然很好有車辣,

可是感覺很怪。

悶。

我又悶了,

好想他。
今天。

很好,很好,很好,

你們真的都很好,

偏偏挑再這時候喜歡請我吃東西,

很好,你們很好,

又是一個好騙的男人,

你難道不知道找我出去玩是有代價的嗎?!

那就是(荷包大失血)= ˇ =

呵呵...

我絕對不會喜歡那一型的男生。

鞋子一雙我還真謝謝你。

不過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出去了,

太讓我傻眼了,

謝謝你的大荷包= ˇ =


最近我很謝謝一個人,

很關心我的人。

合好?!

no,我不想讓自己受傷了。

對不起。

而且我的心裡一直一直都還有一個人,

我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在這短期間,

我想好好修復自己的心理。

你也會幸福的,= ˇ =

我會碰到更好的人,你也會。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我想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所以我不想在受傷,...

因為這段時間我發現這種感覺我沒有辦法承受。

嗯...,

抱歉。
給我很愛的師兄,

他真是大大的笨。

看到我就覺得很好笑XD

今天受到他一封簡訊,

聽他說他在工作,

忙忙忙...

是呀!!今天的天氣果真很炎熱,

不過那句話真的也太好笑了辣。

(火烤師兄)

哈哈...

大大的笨。

我很喜歡師兄。

:)

每一天之中我們都會聯絡,

我們很要好。

不過我喜歡這樣。

謝謝你的麥當當辣!!我要吃吃吃。











ps:

我這兩天的生活。

裡面有...

討厭.金錢.關心.喜歡。

上一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