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8:38:43秀ㄦܤ

倒楣到爆。


星期六跟我家魚魚去逛街,

其實也沒什麼逛到辣。

就是買了一堆TWOTWO

花了不少$,

因為電腦掛點了,

所以現在不能常上線打報台哩!!

超級卑慘的我。

現在我家我老公家,所以才上線打報台。

最近真是曬到爆說。

= =

星期六跟魚出去逛街完,

之後,

還被路邊的狗男人搭訕。

哈哈...這證明我還是有人要的啦。

嗯...不過我傻了,嚇到說,

還看到一群死台客說,

跟我ㄧ起去買TWOTWO,

剪那頭就知道是死台客了,

哈哈...西瓜皮也。

嗯...不錯。有型喔..哈哈哈哈

(狂笑)

晚上才正要跟我老公出門說,

就在路邊被我老媽老爸逮到。

為什麼我會那麼曬勒?!

阿災。

有新貼,可是沒有掃描機了= =

唉唷!!有機會再放大貼給大家看唄..

嗯...

昨天超點被毆打說,

到了家卻不敢進門,

真是沒勇氣說,

前幾天我姊又沒回家,

才看她被我老媽修理說,

才不想跟她一樣勒!!

嗯...哈

聰明的我,

打電話給我大姊,好險。

果真救了我ㄧ條命。

那時的感覺真是,

平常有拜拜。

哈哈...還好沒被禁足。

我們見面的機會已經夠少了,

在不見面可能會面臨不好的境界。

^ˇ^"嗯

希望我們的愛情如此堅定。

(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