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24:47呆 ☆

最近的life


怎麼說呢?


最近的生活嘛


只會做幾件事情


就是


讀書、拍照、聊天


哈哈


那我來介紹我拍了什麼東東


好了XDDD


↑風景照

 我們學校只要沒下雨

 天空就會很漂亮


↑室友

 我的四個室友

 也是同班的同學:)


↑(右)我班的班導

 很年輕的

 跟我們很好XD


↑我的書包

 但不是掛在我的位置上

 哈XD

 因為我沒有掛鉤可以掛書包咩ˊˋ


↑這兩張

 是我們班做的教室佈置

 簡單、好看

我超喜歡拍照   ((不是自拍


現在我想拍每一個老師


嘻~


想看等下禮拜囉!

上一篇:家長日

下一篇:10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