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04:27【啊路﹡】♡

無聊的假日,我想出門。

         無聊的假日,整天在家裡。
 
         好無聊,我想出門去逛逛。

           但是,又懶的出門。

         我想睡覺,但又睡不著。

         想到社團我就覺得好無聊,

             是老師選的。

         社團的老師沒教我們怎麼玩,

            就叫我們開始玩。

             我和芳傻眼,

            沒教怎知道怎玩?

          所以我們就把東西排著,

           然後發呆,聊天,混。

           社團老師走過來說:

           怎不玩?不會玩嗎?

            我和芳說:摁-ˇ-

            然後他就教我們,

            但:我們不理會它,

            因為社團真的很無聊,

            然後老師邊教邊說:

               懂了嗎?

             看她教的認真,

            我和芳噎發呆的認真,

           因為他說的,很無聊,不想聽。

           所以,他問我們懂不懂得時候,

              我和芳心理想,天ㄚ,

             就不懂ㄚ , 怎說懂?

           後來就笑壹笑,然後還在下面打信號,

               芳壹直用手摸我的腳,

               然後我噎摸回去:P 羞-/-

               然後老師教完:我們貳個,

                 忍不住,大笑。

               哈哈,因為看他教的認真,

               我和芳噎摸的很認真-/-色噎)

              哈哈,總之,星期五,無聊的壹天。

上一篇:水晶球裡面的美麗。

下一篇:新鞋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