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24:19【啊路﹡】♡

oh`今天的約會好玩

oh,今天的約會,噢,high爆,認識六年:壹起出去玩,感覺真不錯:)


        跟大家說我們今天的約會行程


         先到阿嚕家,玩個電腦。


         大概,12點多,出門。


         襪哈,出門的時候,邊走路邊唱歌邊拍照xD


         路過的阿伯阿婆嚇到,整個參條線。哈:)



            oh,到達目的地:) 


             午餐:吃牛排。 人壹堆。


             然後進去的時候服務生,



             穿的很搞笑,尤其是那個帽子



             笑到不行,阿嚕還說:要把它的帽子拍下來。



            哈哈,結果就拍哩芽,差點笑死我們。



            服務生還不知道被我們偷拍:)  噓)


             然後,當然先找東西吃芽˙ˇ˙


            我們就去用了飲料,和吃的東西。


               噢噢,點的主菜來了。


              我們吃了起來:) 壹樣,邊吃邊拍照


               女人麻,愛拍-///-


               東西被我們吃的跟原本差好多,

                   
                 還跟琪打電話聊天˙ˇ˙
                      
                 
             整個笑到快翻了,然後就聊天,吃東西。


             後來我說要去化妝室,於是我們就去了。


              噢耶,看到好大好大的鏡子。

                於是又默默的拍了起來。


               噢,拍好了,阿嚕上化妝室。


              我在外面稿自閉,默默的拍起照來。


                 後來要出去化妝室的時候,

                   
                看到門好像寫,「戒菸」

              阿嚕提議:欸,我們給她拍下來。


              我:好ㄚ,好ㄚ。於是又拍了起來。


              這時候,有個大概4x歲的太太走進來。

               我們正在拍門的「戒菸」


               他打開門,我們差點被撞到,


                 我跟阿嚕超想罵他的,


               他對我們說壹句話:害我下壹跳


               我們貳個才想說:我們才被倪下壹跳勒。


               雪特--,之後出去逛個金玉堂,


               阿嚕買小說,我在看小說。


               阿嚕還在挑襪子,這時候我就無聊了。


               又默默的拍起照來,看到啥就拍。


               於是:手機被我拍到沒電:)

               oh,我的傑作:)

               之後我們去了﹒﹒﹒「噢,不能說。」


               因為這是秘密:)千萬不要亂想噢。


                 然後:去完那個地方。


                 去了我們以前國小:)

                 好多美好的回憶呢。

               但,現在重修,把我們的回憶都打碎了。


               後來:回到國小逛逛:)好久沒回去了。


                     好懷念芽。

                  然後4點多就是回ㄚ嚕家芽。

                   回她家玩電腦,


                 後來等我麻咪來接我:)


                 於是跟阿嚕說了再見ˊˋ

                 今天的約會結束了:) 開心 ﹡






    
           我在耍白痴=ˇ=
 天才蕾 ♥ 2007-10-14 13:37:30

哈哈哈
你好 (敬禮

版主回應
倪好倪好:) 握手 )) :) 2007-10-14 20:11:00
 天才蕾 ♥ 2007-10-13 21:58:08

哈哈哈
我知道
阿范有跟我說你們今天的約會 :)
不是去廁所的時候還有唱歌嗎?
唱什麼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
然後不是去找化妝室?
阿范在講的時候
我就說 應該叫你們唱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找馬桶
哈哈
我很棒吧:)?

版主回應
襪哈,宝貝蕾,真倪的天才-////-

想到去化妝室那裡,被那太太嚇到.

整個想罵他 , oh
2007-10-14 11: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