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5:23:18【啊路﹡】♡

街角的風鈴[[ 柒 ]]

早上,遙斗哥哥去受訓中心上課。澤日叔高興的揚起嘴角問道:遙斗? 遙斗?
在參說了好幾次。遙斗 ? 真的是你 ,遙斗 ? 你真的要跟我壹樣當警察?!「高興」 遙斗:「微微笑」說著:當然芽, 我噎想要當上警察,變成人民保母,守護著我們大家,不要有歹徒侵襲 。「 很有自信說 」 而且 ,我要讓危害大家的人,都抓去關,還有殺害我雙親的壞人。「機動」 澤日說:遙斗欸,當年的事情﹒﹒﹒還記在心理阿?!想必這幾年不好過吧?遙斗:才不呢,
我這幾年,過的很好,就是為了成為警察,把為非作歹的壞人抓起來,澤日:好,非常好。 「 感動的說 」






噢ˋˋˋ我累了....期待第仈集吧.....不好看的話就不打囉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