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5:56:23吳小阡

**告白 for you **

2004/7/21天氣晴,下午的溫度我猜一定超過30度吧!不過還好有風,雖然溫度不見下降,但卻也不無小補,把我放下遮陽的窗簾吹的一飄一飄的,可惜它的材質不是輕柔的那種,也不是純白色的,製造不出常常在電視上看的那種溫柔和浪漫,雖然我試圖站在窗邊若有似無的思考一些擾人的問題,但豔陽的張狂讓我的腦袋向當機一樣,我無聊的幻想著世界上的人此時都在做些什麼呢?有沒有人和我此時此刻的心情一樣呢?昨晚夢見淡水,想起我常常去的那個長堤,除非是淡水人否則很難發現那個地方,它真的很美,站在長堤上可以遙望整片大海可以把心裡的所有委屈都說出來,然後帶著平靜愉快的心情踩著夕陽的斜影回家,而如今我依舊懷念不已,只是不知道那長堤現在是否已經被開發…

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是我來到這個地球上第23個年頭,地球人給年齡的單位名詞---歲,我,23歲了,喜歡發呆想一想無聊卻又看似重要的問題,喜歡看電影因為我想知道這世上的人一生都怎麼過才算精采,沒什麼特殊才藝,偶爾也會自怨自艾一番,不過我喜歡閱讀,因為閱讀時我會覺得多了一個朋友,而我正在和他交心,我試著解讀書裡想表達的情感和中心思想,挺好的…

告白吧~~~想對自己告白,也算是懺悔吧~~~這23個年頭我並不是那麼用心的在過生活,也做了很多欺騙你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太見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過去那個愛大笑單純的妳,雖然人家常笑你腦袋空空,但幸福啊~~~難道你還不明白,下次如果又要自我介紹時,我想我會這樣介紹你…

我,23歲,喜歡大笑,有時也會為了一段感人的電影情節哭的不像話,不喜歡太複雜的事情,討厭矛盾和惱人的問題…幻想可以像一片雲一樣那樣自在,躺在藍天的懷抱裡,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不知道吹熄蠟燭後,會不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