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1:36:40吳小阡

★心情隨記2004/4/27★

距上一次寫文章的間隔似乎越來越久了,記得去年大四畢業那年,每天都有許多寫不完的題材,每天好多好多我想一一記錄下來的事情,看著我的新聞台裡的文章數一天天的變多,我都會很高興,偶爾我也會把自己以前寫的文章一一看過,有時都會不知不覺的笑了起來,認真的記錄下生活上的一點一滴,我覺得很棒!我喜歡有回憶的東西,那代表我存在的痕跡,不得不承認要寫出一些像樣的東西還真的需要一點靈感,沒靈感這傢伙還寫不出來…

今晚,星星特多,也顯出夜特黑,一正ㄧ反的相得益彰,微風徐徐,安安靜靜的聽著voice of Taipei 裡的DJ播放的懷舊老歌,加上DJ充滿磁性的聲音介紹著音樂,在這樣的夜裡令人感到很悠閒,也很舒服,就像躺在一堆鬆鬆軟軟的棉花堆裡,無重力的空間裡心很輕鬆,可以和自己相處一下感覺挺好的,白天的紛紛擾擾可以在這樣的夜裡沉靜下來,時間晚了,是該說Good night了,期待明天會是很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