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1:51:44小魚變大魚

未知

最近回家修養身體,多了許多與爸媽相處的時間,仔細想想自從國中離家後與父母見面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想起剛回家的第一個星期,心中一直充滿了各種負面的想法特別是對爸媽目前的生活習慣非常的不能接受,心中總是埋怨著他們,為人子女有如此念頭真的非常慚愧.
 
爸爸最近因身體微恙故到醫院門診就醫,醫師建議可做大腸癌的糞便檢查,其實我知道爸爸非常符合大腸癌檢查的資格,但因自己的疏忽一直未能告訴他,我想是因為害怕吧,擔心不知如開口,擔心爸爸不接受,擔心自己說話太衝反而詞不達意,直到今天接到醫院的來電,似乎是糞便檢查有所異常所以需進一步的做大腸鏡檢確認,初聞消息,心中真的非常吃驚,一股莫名的擔心湧上心頭,不知道爸爸心理的想法是什麼,會不會很害怕,萬一真的檢查出大腸癌該如何面對?

我知道爸媽要照顧家庭及撫養我們四姊弟生活的非常辛苦,對於自己的行為真的感到非常慚愧,又想到如果以後媽媽要一個人生活,該怎麼辦,這是一個既現實又殘酷的問題,但我們遲早要面對,到底要什麼時候告訴姊姊與弟弟呢?

對於爸爸我真的深感抱歉,我真的是一個不貼心又不善解人意的女兒~~

爸爸 對不起,請您原諒我,我會修正自己的,請您一定要樂觀,無論日後如何...

爸媽您們謝謝奉獻自己,其實我是非常愛您們的,希望你們能健康,不要煩惱!

上一篇:心空空的

下一篇:那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