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4:23:33小魚變大魚

無題--心知所欲

將近半年的重溫舊業,三年歲月如昨日般不曾離去,所見 所聞 所歷 所觸 問題的癥結點仍然存在

眼前所見問題已不是新聞 而遠處不可測的考驗也將接踵而致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 任何難題都將迎刃而解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無時不變的世間萬物 讓人的心 思想產生了微妙的差異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 從女孩轉變為人妻 我的心態轉換了 工作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 那是關乎我未來日子所牽連的任何事   包含家庭 家人以及相關涉及之事  已非關實質錢財 更關乎精神價值了 

現在的生活像是短暫的逃離現實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目前的生活不是我要的事業及生活模式 我深深知道我的事業就是我的家庭

以及我即將面臨人生中重要的身分轉換 如何成為一個母親  眼前被工作所消耗的心靈遠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

上的了舞台終就已得下臺   就讓我漂亮的下目前這個舞台 畢竟是我曾經耗盡心力表演的地方

若能在自己所渴望的舞台上揮灑 雖然辛苦 卻也甘之如飴
 
親愛的老闆 我尊重您的想法  您在您心愛的物台上盡心演出 那是您的心血

但也請您尊重並諒解我的想法 客觀看待事務 並放慢腳步 以您的智慧何嘗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呢? 



上一篇:我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