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0:52:15自動

射擊研習營之二......DAY TWO實彈射擊與夜間遊戲

一早起來.發現才五點快六點.剛好可以去拆掉我的隱形眼鏡.回來後穿上迷彩服.其實我終於發現一件事.只要是男的.穿上迷彩服後都蠻帥的至少.看起來都很有朝氣.集合後.才在唉怨說為什麼6點就要起來集合.原來只是為了要升旗.{啥!要唱國歌喔.幾百年沒唱了說.}這種小小的抱怨.好像不是只有我一個有.不過.當開始唱時.好像沒有人忘記.向國旗敬禮.也沒有要唱國旗歌.好險.不然我還真的忘了哩.再向國旗敬禮時.我發現感覺上我們就是團結在一起的感覺.至少.有我們都是同一國的感覺.令人感到非常的舒暢.剛起來的睡眼惺忪.頭昏腦脹.馬上不逸而飛.這時才明白教官堅持要升旗不是因為他們在軍中ㄍㄧㄥ太久了.看到國旗就豎立.而是為了增加大家的參與感.不要讓有人置之度外的感覺.不然他也不必冒著這個風險要大家升旗.如果碰到一些不認同這面旗的人.那場面就尷尬了.
吃早餐時.發現在牆壁上的菜單架.已經貼上了今天的菜單.總算發現這裡伙食還用的不錯.但是就蔬菜少了點.沒辦法.颱風剛過菜價貴.教官也解釋過了.反正用加菜來彌補.我們也就欣然接受啦.

吃完飯後.上了遊覽車.在市區開呀開.路上的人都好奇看.怎麼回有阿兵哥縱在遊覽車上.台灣啥時有錢成這樣.連當兵都可以用遊覽車代步.我們被看到不爽了.覺得我們又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看屁啊.就把窗簾拉上.睡覺摟.反正靶場在基隆.只少3.4十分鐘不會到.下車後.竟然要般水.有沒有搞錯啊.司機偷懶不把我們載到最上面.還要我們搬水爬山路.抱怨歸抱怨.最後還是搬上去了.教官說:{很好.你們都通過硬漢坡的考驗.很好很好}還硬漢坡哩.搬水搬的要死要活的.還在那幸災樂禍....緊接著.教官又說:{同學們注意.千萬不要用廁所的洗手水來洗臉.為那些都是啊.回收再利用的}明明就是沖馬桶的嘛.講這麼含蓄是怎樣.後來我們洗手都用礦泉水.而且那廁所也真是髒的可以.怪不得這裡在過幾年就要關了{其實是因為不需要使用了}接下來.還是把那些天已經講過的持槍八大要領在重複一遍.然後就先把第一分隊的人.帶去打靶.其他人就留下來想隊表節目&隊呼.沒想到短短的隊呼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不過總算到了打靶的時間啦.到那先排隊坐在一張小板凳上.聽到前面的人的槍聲還真是嚇人.比起剛剛再三百公尺外的休息區.只是聽起來像鞭炮聲差好多.只好把原本在聽的mp3收起來.改戴用為衛生只充當的耳塞.我前面的人竟然被退彈出來的彈殼燙到.[好像很恐怖耶]我為了化解心中看到剛剛那副景象的恐懼.恩…..其是說恐懼.也不是完全對.應該是說震撼力.於是就跟拓在後面同隊的那個女的說話.後來想想.也真神奇.他明明就超安靜的.從到尾連要合照都不大願意.我竟然會去找他說話.[下一批射手預備!][起立][臥射預被]連續幾個口令.令人措手不及.握到槍之後.旁邊指導教官跟我說.慢慢射.不要急.我心理努力回想著昨天所學以及在學校教官預習的.但這麼想到都是北一女.木柵高工打靶有人膛爆.我們學校學長被槍打碎下顎.夠了.瞄準好之後.第一發板機我是蘑菇了很就才扣下去的.翁……..耳朵果然開始耳鳴了.看來衛生紙是沒啥用.不過生下的六發就射的蠻順的.手還是有點偏.不過初學者這樣來說已經OK了吧.在看靶時.一直很緊張.怕自己一發都沒中.(就像前面說的.手都會握不住槍).加上從射擊處到靶有25公尺的距離.教官邊走又會說你剛剛怎樣怎樣沒做好.讓我徒增緊張.結果兩次三發射完去看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沒想到回去一看.比我準的人還不少哩.聽說有個女的還六發打在同一個洞哩.算了.這又不是在打老共.好玩就好.到了吃飯時間.是吃便當.菜色也還不錯.吃完飯.也去使用過了第一次的廁所.回來時.大家都已經開始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睡覺的當然也有.這時候俗瑞又跑來跟我說:{ㄟ來照相吧}我也正有此意.於是.我們開始想一些搞笑的動作來拍(詳情參見相本)拍到沒啥好拍時.俗瑞忽然說:{你幫我去拍一下那個服務隊的好不好啊.我想順便跟他要電話.}喔……還真的哩.{難怪你在剛來領名牌時一直看她}不過.真正鼓起勇氣去跟她開口時她還是說了好幾次不要啦..我照相不好看啦.但最後還是ㄠ到她答應了.結果.合照竟然站靠那麼近.那個女的是在想什麼啊.一下說不要照.答應了以後臉一點免強之色都沒有.欲拒還迎是吧.蠻好的.結果.我和俗一回到他們分隊.就受到歡呼.原來.他們天就想好要進行了.而且每個人都有鎖定的目標了.不過搞到最後.也只有俗瑞去合照.雖然沒要到電話.但是.好得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還有兩天.不急.不急.......

休息到不想休息.下午的75公尺射程又開始了.一樣的過程.只是.我不再緊張了.而且下午的射擊是要記分的.也就是玩真的.輪到我時.那個教官忽然變超兇的.一直到我看靶時. 5 發全中.他才露出笑容說:[你是專門打頭的喔.]我才覺得奇怪.打個靶ㄍㄧㄥ什麼勁啊.後來聽到別人還有再打靶時.很嚴肅得說:[我這個位子還沒有打滿靶的.你要好好打]害我笑翻了.原來是為了教官間的面子問題.這不是小孩子才會有的行為嗎?打完教官說有一半的人滿靶.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第二次打其實感覺就還蠻簡單的.感覺隊就對了.看手風順不順而已.下山後.在車上.還是狂睡.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復興高中.

回到宿舍裡.教官竟然要我們換上學校的制服.第一天穿制服已經夠了.現在還要再穿.我們學校的制服又這麼明顯.跟清潔大隊的制服一樣.只差沒反光罷了.教官是不是有戀制服癖……好吧.心理再不爽也是要換.因此也不能洗澡啦.多的時間.就拿來玩牌.有別於昨天輸的作伏地挺身.我們決定輸的玩大冒險啦.最終的結果.當然不是我輸啦(其實應該說好險不是我)是小彥輸了.那要怎辦呢.我們幫他決定要夾菜給那個同桌吃飯的育達的(女的).結果好戲上場啦.小彥趁吃飯大家再聊天時.偷偷的夾.很明顯的是在作弊.不過那個育達的發現之後.也只是很有風度的說聲謝謝.這還真是很反常的結局.那就沒差.笑笑就好.到了晚上.原來是為了要玩一些團體競賽.像有吸管接橡皮筋.還要一男一女接.還有投籃比賽.我們這組都女生再進.顏面全失.還有兩人三腳接力.都還可以玩.最後終於回宿舍休息.今天.我們學乖了.一休息時間到.就溜下山去補貨.洗完澡.又開始聊天打屁.這次.我們寢室只到11點又睡了.我只好跑去俗瑞那間611去聊.才發現那人多到塞滿間.這樣也好.人多才有話聊.每個人都說自己的趣聞.講到最後又變成.[ㄟ.你覺得這裡最正的是誰.][當然是景美的那個][我覺得是中山的那個耶][那你敢不敢去要電話]….之類的這種話題.不過.還是會聊完啊.最後只好由我們這兩個輟號餵狗中學的倫反獎我們田園教學區的鬼故事.我忽然覺得.有田教真好.大家也都聽的很進入狀況.因此決定明天還有活動.不要聊通宵.我到是認為.有一辦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有點毛了吧.畢竟在這老宿舍.也不知道有發生過啥事(我那時想到說.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反正會自殺的都是北一.建中的.這種學校是應該不會吧.但是由於那時氣氛實在太詭異了.我怕講出來會被打)我回到寢室時.大家都睡了.因此心理更毛了.只好開一盞小燈睡覺.看看時間.12.30比昨天晚很多.恩.這樣才像參加營隊嘛.so.就滿意.又帶著剛剛聽鬼故事的害怕心情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