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22:14:37自動

高一的最後一日上課天

禮拜五.今天只要去學校半天不到的時間.前天晚上把鬧鐘條到了七點整.想挑戰校門的極限.不過還是習慣了六點半起來.好吧.邊吃餐邊想.走慢一點吧{我走路特別快.走慢我反而會不習慣.}.反正不急.早去多聊天而已.邊走還是越走快.停下來再開始慢慢走.過了三次.決定放棄.我想.我已經變成了上學機器.連要放慢那壓迫令人窒息的步調都不得.悲哀啊.....人家說專家止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但是我們只是被訓練成有狗的制約反應.卻不見得具有專業的知識......

到了校.還是很早.看見那坐在教室後方的邪惡勢力.依然不想跨入半步.只好到了秘密基地-廁所聊天去.七點三十.必須進教室.沒想到他今天心情特好.只要最後二十分鐘集合.再呆在較事就是沒事自找麻煩.考生服務隊集合{大學聯考}.管他再說什麼{怪怪古秀文主講}.我在看旁邊打草的學妹.雖然不通風的化學實驗室很熱.又有一股很噁爛的藥品味道.解脫後.跑去找地理老師聊天.聊他最喜歡的東京巨人隊.順便偷看一下段考成績.沒小到被錢毅打斷.他阿.被當五科.來求老師不要當他.這種事當然不能被我的聊天所阻.剛好教官叫我去.去幹麻呢.去練打靶.我要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說.挖哩.真槍~~列斯軋{日文}.但是沒子彈啦.我們在頂樓.模仿狙擊手.
對下面行走的人練習瞄準.發射.但我卻不認真練習.一直再想像把槍對準校長室.為民除害.呵呵....

放學時.約好打球的學弟已經在校門口等了.我一到就走.沒有回頭.或許.一個月後還能見.就不知留戀.想想也是.人總是要失去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