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0:56:32自動

血濺天花板

週日凌晨2.00.翁翁的蚊子吵醒了我.我迅速的起身.拿起電蚊拍.打開電燈.果不其然.有一隻蚊子.正停在我枕頭旁的牆上.我以迅雷不即掩耳之速.使用球王阿格西的奧義----密傳殺球揮拍法.把他電死了.我一直按著開關.彷彿他欠我了1000000萬一樣.一直到陣陣濃濃的烤肉香瀰漫後.我才恢復了理智.恩.不能浪費電.我心理想著
然後去就去了一下廁所{這是我的習慣}.一進房間.又看見了兩隻蚊子.照樣把他幹掉之後.就睡了.不過那蚊子也是他**的賤.都分批來的.我前前後後被他們吵醒了五次.最後一隻.我終於忍不住用手去打他.吸了我的血的蚊子.當然就真的變成血肉糢糊了.同時.我的血.也賤在天花板上了.雖然弄髒了天花板會被罵.但是.真的很火大.只好等明天再用酒精擦了.後來.我就昏睡而死了.雖然醒來後又多了幾個包.但是.代表我真的...睡死了呵呵.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房間窗戶的紗窗破了個洞.修補好之後.我也緊急拿出了蚊帳避難.哈哈.這樣.那些蚊孽餘黨.就傷不了我了.不被我幹掉也得餓死哈........
其實啊.原本我房間有兩個窗戶.也都有窗台.住著一隻璧虎{不知道哪來的}.他專門吃因為趨光性而趴在我窗子上的蚊蟲.我看著它變大.斷尾重生.掠食.我想.我也是蠻幸運的能觀察到這種現象.雖然他晚上會一直在那邊叫{求偶聲}.但是我想我跟他相處的也不錯.只要他不要爬進我房間.一切都OK.一直到有一天.他為了吃一隻大蛾就掉到一樓去了.崩的一聲.死了.從此之後.那些貝戈戈的蚊子又會趴在我的窗外虎視眈眈.只要一不小心開窗不愼.你就要跟他P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