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0:02:06自動

唉!發考卷

今日又到發卷日.每當此時心刺刺

考前玩樂樣不似.好像沒有這回事

老師唸完棍來打.回家父母也要罵

不蹈覆轍做黑馬.努力奮發向上爬
~~~~~~~~~~~~~~~~~~~~~~~~~~~~~~~~~~~~~~~~~~~~~~~~~~~~~~~~~~~~~~~~~~~~~~~
唉!考卷終於發完了.成績也確定了.還是一樣.慘不人賭.慘絕人寰.不堪入目.血腥暴力.兒童不宜............
這次我真的太混了.以致於啊........說不下去了.總之就是因為想說社會組應該很輕鬆.沒想到.還是一樣.有些人.變態至極.我覺得他們都一定是外星人.總說一句就是因為混阿......還有.雖運啊.把我害慘了.我生物竟然有一整面沒看到耶.超無言以對的耶.足足差了20分{80-68}.氣死我了.我是在氣自己笨啦.啊...........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