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22:13:32DAVID

畢業致詞





畢業致詞


終於要畢業了!!!  畢業當然要致詞阿(就是我自己),非常的緊張喔!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成啦!恐龍出品絕對沒問題

     畢業致詞如下:

 

    

時光飛逝,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節,以往,這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揮別國小生活的時候,如今也輪到我們要離開校園這個大家庭。

 

回想六年來的生活,每天,我們懷抱著愉快的心情走進校園,在這裡,

教室中廻盪著我們琅琅的讀書聲;

走廊上,有你我擦身而過的會心微笑;

操場上,每一場比賽,有我們用汗水寫下的輝煌戰績;

還記得:

每年的動態表演,大家都用心排練,精采的演出總是贏得滿堂喝采。

大隊接力比賽,為了班級榮譽拼命練習,成績揭曉時,有人慶幸,有人惋惜的畫面仍歷歷在目。

校慶園遊會中,同學不計形象的大聲叫賣,大家抱著戰利品滿載而歸,心中是多麼高興。

還有難忘的畢業旅行,大家一起在雲霄飛車上害怕尖叫,一起在遊覽車上放聲高歌,一起開懷大笑、一起分享零食....多麼快樂

這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曾幾何時,校園裡,奏起離別的歌曲,六年的時光匆匆結束,今年夏天,我們即將邁出校門,小學階段的結束,便是另一段學習旅程的開始,讓我們一起懷著感恩的心情,邁向新的旅程。

 

感謝您,敬愛的老師們!謝謝您在學習的過程中,包容我們的錯誤,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謝謝您在每一個日子裏,給予支持和鼓勵,讓我們有信心勇敢面對挑戰。

 

謝謝你,親愛的同學們,有你的相伴,讓六年的歲月充滿歡笑;有你的分享,讓校園生活更加豐富!你真誠的友誼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謝謝你,可愛的學弟妹們,你們天真的笑容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謝謝你們讓我學習包容、服務,在未來的日子裡,祝福你們更加獨立堅強。

 

感謝您,我的學校,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中,我們從幼稚無知慢慢地成長茁壯,師長的諄諄教誨和同學的相互鼓勵將成為最有力的雙翼,引領我們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各位畢業生們,未來有許許多多的夢想等待我們去實現,而這六年留在我們的心底的美好回憶,將帶給我們勇氣和力量走向新的旅程……

相信我們都不會忘記

這些年教導我們的老師們,還有這些年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們

 

最後

讓我們將不捨化為動力  將許多的感謝化為祝福

願       校運昌隆  願師長身體健康  願在場的每一位嘉賓都能萬事如意  願學弟妹學業進步 還有即將一同步出校門的同學們  祝福大家都能實現夢想  在成功的未來 共同回味那些年我們在        所寫下故事   夥伴們  珍重  再見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小小記者寫校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