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27:58炎鬼 ^˙^ 炎

~恐怖教主4~ 喜歡的人

ㄚ剛: ㄟ
炎炎: 啥
ㄚ剛: 你禮拜1有沒有空阿
炎炎: 幹麻
ㄚ剛: 游泳阿
炎炎: 你每天都由喔
ㄚ剛: 對阿
炎炎: 瘋子
ㄚ剛: 你要不要拉
炎炎: 打球啦
ㄚ剛: 去哪打阿
炎炎: 不知
炎炎: 世界盃
ㄚ剛: 那去游泳拉
炎炎: 不要
ㄚ剛: 味神ㄇ
炎炎: 就不想
ㄚ剛: 那算ㄌ
炎炎: 我腳縫針
ㄚ剛: 味神ㄇ
炎炎: 不能水
ㄚ剛: 你ㄉ腳位神ㄇ會逢真阿
炎炎: 出車禍
ㄚ剛: 喔
ㄚ剛: 那去打球好ㄌ
炎炎: 恩
炎炎: 關小
ㄚ剛: 去哪打阿
ㄚ剛: 好阿
ㄚ剛: 幾點
炎炎: 幾點
ㄚ剛: 4點
炎炎: 3點
ㄚ剛: 3點太早ㄌ拉
ㄚ剛: 還是你要打早上
炎炎: 不要
ㄚ剛: 好啦
ㄚ剛: 早起身體好
炎炎: 早上想得美
ㄚ剛: 好吧
炎炎: 我起不來
ㄚ剛: 那禮拜1下午4點喔
炎炎: 恩
炎炎: 關小門口
ㄚ剛: 喔
炎炎: 耍我你就完了
ㄚ剛: 那天你會穿神ㄇ阿
炎炎: 隨便
ㄚ剛: 短褲?長褲?
ㄚ剛: 還是你要穿辣一點
炎炎: 你家住海邊喔
ㄚ剛: 屁拉
炎炎: ㄏㄏ
ㄚ剛: 禮拜1你要穿辣一點喔
炎炎: 你為啥那麼晚回家
ㄚ剛: 補習拉
炎炎: 不要
炎炎: 乖寶寶
ㄚ剛: 你不要神ㄇ拉
ㄚ剛: 是有人要強暴你喔
炎炎: 欠扁
ㄚ剛: 禮拜1你要穿辣一點喔
ㄚ剛: 要不然我不去ㄌ
炎炎: 欠扁是不是ㄚ
ㄚ剛: 我說真ㄉㄟ
炎炎: ㄏㄏ
ㄚ剛: 你聽到ㄌ嗎
炎炎: 欠扁
ㄚ剛: 你要穿辣一點喔
炎炎: 想得美
ㄚ剛: 那算ㄌ
ㄚ剛: 我不去ㄌ
炎炎: 白目
ㄚ剛: 你穿辣一點我就去阿
炎炎: 我又不是方姐
ㄚ剛: 她也沒有那ㄇ辣好不好
ㄚ剛: ㄟ
炎炎: ㄟ你們診了
ㄚ剛: 你現在有喜歡ㄉ人ㄇ
炎炎: 沒
ㄚ剛: 是喔
炎炎: 你勒
ㄚ剛: 有阿
ㄚ剛: 你知道是誰嗎
炎炎: 北中
ㄚ剛: 現在跟我聊ㄉ那ㄍ女生
叮咚!有人在家嗎~~
炎炎: 誰
ㄚ剛: 跟我聊ㄉ人阿
ㄚ剛: 你還不知道是誰喔
炎炎: 我喔
ㄚ剛: 對阿
ㄚ剛: 不要跟別人講喔
炎炎: 你耍我喔
ㄚ剛: 甩你幹嘛阿
ㄚ剛: ㄟ
炎炎: 啥
ㄚ剛: 我真ㄉ有點喜歡你ㄟ
炎炎: 你不是說我很討厭嗎
炎炎: 呆摟
炎炎: ㄟ
叮咚!有人在家嗎~~
炎炎: 掛摟
炎炎: ㄟ
炎炎: 你死瞜
叮咚!有人在家嗎~~
炎炎: 你很欠扁ㄟ
ㄚ剛: 我現在是真ㄉ有點喜歡你阿
炎炎: 恩
ㄚ剛: 你老實說你到底喜不喜歡我阿
炎炎: 那方姐勒
ㄚ剛: 不喜歡ㄌ
炎炎: 花ㄟ
ㄚ剛: 不要告訴別人喔
炎炎: ㄏㄏ
炎炎: 你會怕喔
ㄚ剛: 這是我們兩ㄍ之間ㄉ秘密
ㄚ剛: 對阿
ㄚ剛: ㄟ
炎炎: ㄏㄏ
炎炎: 啥
ㄚ剛: 你禮拜1到底要不要穿辣一點阿
炎炎: 我受傷
ㄚ剛: 你穿辣一點說不定我就會真ㄉ喜歡上你ㄌ
ㄚ剛: 但是那是腳受傷阿
炎炎: 我受傷你沒良心喔
ㄚ剛: 好啦
ㄚ剛: 那你穿清涼一點
炎炎: ㄏㄏㄏㄏㄏ
ㄚ剛: 就是寬鬆一點ㄉ衣服
炎炎: 你不累喔
ㄚ剛: 累神ㄇ阿
炎炎: 一直重複
炎炎: 一件事
ㄚ剛: 你禮拜1記得要穿寬鬆一點ㄉ衣服喔
炎炎: 嗯嗯嗯嗯
ㄚ剛: 神ㄇ是阿
炎炎: 你白喔
ㄚ剛: 白神 ㄇ
炎炎: 兩個人喔
炎炎: ㄟ
炎炎: ㄟㄟㄟ
炎炎: 你死咯
叮咚!有人在家嗎~~
ㄚ剛: 對拉
ㄚ剛: 2ㄍ人

我喜歡的人向我表白!
我超高興!
♥ 黑 妹 2007-07-19 09:52:33

喔= =

版主回應
ㄏㄏ 2007-07-24 23: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