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27:02壞人

手機..

哈..過幾天要有新手機了~"~

因為手機壞了很久...最近媽媽要用門號新辦一支..

嘿嘿 到時就可以聽音樂 可以拍照了~~

最近也才發現寶貝有數位相機= =" 那以後出門 要記得帶出來0.0"

可以多拍些照片阿~~不然我哪知道ˋˊ"

自己也想存錢買一台...但妳有了~@@" 還是省了好了...

用妳的就好@@.. 對了對了 照片哦 記得= =少在那邊說再說..妳再說..我就囉說0.0

就安ㄋㄟ啦~~ 今天 我有乖哦~~ 我都很認真的上課!! 老師也誇我 (暗爽)

妹妹..謝謝妳^^ 嘻嘻.. 有妳真好><"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快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