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49:32壞人

今晚..

今天下午..跟妳說了這麼多..!!也許該對自己所說出的話..去負責的事情..

這是個責任心 也是個做事的態度!!

我只希望妳不要被欺負就好..不要騙我...不要...(暫時想不到 想到在捕!)

今天阿..我又跟肉圓聊天呢..

妳不知道吼..不過我說了就知道了~

從他口中..說出的妳..似乎她對你的情 也用的很深呢..

這是他 最後給我的幾句話!

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只不過是小時候挨過幾頓打

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只不過是失了幾次戀愛

有的男人從生澀到成熟,卻非得是經歷生死關頭,大悲大喜之後方才能成大器

這是他給我的~叫我要成長..

總之..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我們可以見面..也可以聊更多0.0”

希望明天是個好的一天..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