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20:48壞人

今天..

今天..依然還是會想..所以今天實習課的時候..一直叫同學放音樂給我聽..

好讓我沉靜在那..音樂中 和工作上 好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想...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今天比較有胃口..吃飽了

學姊來說..下午週會課..吳峻瑋同學..要做尿液篩檢..(傻眼) 上一年是我

這一年又是我= =” 結果做我旁邊的胖胖 笑了.. 我..傻了= =”

後來中午休息時間..我拿了胖胖的手機 聽著寶貝給我的林俊傑-精靈

我一直重複聽這首歌...似乎 陶醉在那首歌裡...

這首歌..妳..是給我的嗎? 還是給肉圓呢? 因該是肉圓吧^^ 如果我沒猜錯..

不過 我感受到 妳對他的愛~妳對他的思..可以用這首歌 來表達~~

接著~~我就一直一直聽...聽到實習課結束...已經下午了..

做完尿液篩檢..練樂隊~ 上輔導課..回到家..

卻是一個惡夢的開始~~有個人~~跟我說了一些事...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那個男孩... 也許喔~~(百分支99%懷疑..1%的相信)

那妳呢?? 是否 也隱瞞我呢^^” 也許 就像妳說的..

不是不想讓妳知道..而是不想讓妳擔心。 (我都會說了..)

每次重複的說妳 妳也沒聽~~是誰?? 是誰讓妳在今天..可以如此的傷心..

也許 現在只是猜測..是我多疑...但很多事情 時間 會證明的!!

等時間證明的那一刻..我會回來補這篇..

現在...我的包容...漸漸的 不知道 往哪走.. 因為像個愛情的羔羊...

在這場愛情裡...迷了路..卻沒有人救它..

哀...現在 除了嘆氣 也沒什麼可說了!

當一個人 這樣被折磨的時候...也會做出傻到不行的蠢事..

也知道結束生命不能解決一切..但可以停止對這痛苦的想...

這個折磨...好比"生不如死" 那 想想"生不如死" 還是"一死了知"

上一篇:夜深人未靜..

下一篇: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