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48:57張小安*Ann

昨晚頭痛到受不了

電視也看不下去

於是決定去吃半顆止痛藥

坐回沙發上

30分中過後

還是非常之痛

痛到我想吐...

於是....

我就去吐了= =

但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吐

最後吐了胃酸= =

媽的  超噁

要都被我吐掉了

我又吃了剩下半顆止痛藥

又坐回沙發看電視

頭   還是一直痛

結果就不知不覺的

在沙發上昏睡死

直到我姊來把我叫回房間睡為止

今天一早到學校

頭還在微微的痛

所以早自習就開始睡

睡到第一堂課結束...

下午吳克群來學校

學校的人是太饑渴還是怎樣?

一群瘋女人...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