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55:21張小安*Ann

一直睡

今天到了學校

心情很不好

又很煩

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

就算意識是清醒的

但還是不想起來

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一天這樣昏睡了好多堂課

結果越睡頭越痛.....

很不爽














『我決定放棄你了,外面的世界還有很多男人在追我,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媽的

是不是真的有妄想症阿你

如果真的有很多人追你

那追我的人一定會從我家排到西門町在繞到東區都排不完了

這種話你也講的出來

我都快吐了我....

真噁心















剛剛去看了你的網至

沒想到你在幫我找好男人阿?

哈哈哈

真是感激

妳人真好(除了你在罵我是膀胱豬&穿衛生褲出門的女人以外....)














你阿

不要氣餒了

也不要覺得對不起資訊科的人拉

不是你一個人的錯阿

至少你做到了防守吧

平常假日看你那麼拼的在練球

代表你有努力阿

不要一直怪自己摟

ok?!你這笨蛋xd














梅花梅花越冷越開花

我想要當梅花:D














快樂的日子即將要結束了...

爸媽明天晚上就要回來了

唉....

雖然爺爺這幾天住我家

說是要來照顧我們

但根本沒必要好嗎?

而且爺爺來了之後

家裡要整理的東西就變得很多

老人家就是這樣

多西都亂丟

茶葉渣都亂倒

報紙都亂扔

搞的我每天回家都要先整裡一番

然後我那死懶人老姊

每天10點多回家就往房間裡蹲

就在也不出來了....

假日要吃飯也是我們搞好叫她出來吃

什麼是都不做

什麼是都是要別人幫你弄得好好的

我的媽押...

是你是姊姊還是我是姊姊阿?

是你要照顧我還是我要照顧你阿?

累死....

叫你餵嘟嘟吃飯也忘記餵

嘟嘟真可憐....

媽咪為啥要叫爺爺來住我們家

是我在照顧爺爺跟姊姊還是他們照顧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