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7:37:26J.ACOS

悄悄重新啟動

嘿,好久不見,我親愛舊家:)

發一次文才發現PCH一直在改變操作介面,些許驚訝,但亦無妨。

一直都有定期回來打掃打掃,把垃圾廣告清掉。想想,這裡也經營了很久,以前的老班底都去了新家,一些其實也是在這裡晃了很久、總是自行進出、不出一語只留下微笑給我的不知名老朋友們,不知是否仍繼續在這裡流連?新家vox的留言系統強迫加入會員才可以留言,這是我申請時沒有注意到的,這樣的商業機制,我卻也無力再搬一次對抗。

雖然搬了家,這裡還是可以用的。Tags和分類什麼的都相當凌亂,但我只會維持原本甚至更少的簡單的幾個分類(避免PCH一直改版就得一直更動);從今以後,我會把新家的一切訊息都在這裡以文章內附連結的方式放上,更常來這裡整理整理,方便喜歡用PCH的朋友們。

我回來了:)

2008.10.19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