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07:58猖狂

真希望妳能看到真希望妳不能看到。
高舉右手的孩子妳現在在哪裡?


不要嘲笑嘲笑,我努力努力
然後她笑著說屁。


機車死了去它的。
(看著錶這樣講著一邊張望公車的消息一邊抖落身上的雨滴)
(其實手上沒有錶也要假裝一下)


為什麼沒有傘,因為太像警棍順手拿掉了。
結果以為會出太陽卻飄了雨,這城市
風大雨細得令人討厭。


酸澀的眼隔著塑膠鏡片觀望,公車公車一輛接一輛走
就是沒有會到目的地的。
(這點好令人難過氣憤焦慮暴躁不安想高舉右手搭便車)



然後終於在千百輛緩緩駛過的車陣中看到了公車
往六福村
(這時抓著瓶裝舒跑的手早凍得發白即使穿的三件衣服還是抖得快失溫我說)



突然很想,不,是一直很想那高舉著右手的孩子笑容裡的溫度,
我以為那是夏天吼。
(冬天才接近精采就想跳過春天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想唸那女人咧?
抖落沾了一身的雨珠,走上車投零錢找空位坐下喬好位置闔上眼
鼾聲不大做只細細呼吸小睡一會兒。
這沒有答案。



那女人不存在。

(別廢話多說不懂就算了我累了想睡了明天要去修眼鏡順便處裡人群恐慌症)




這就是夢裡那般地獄場景往上升是天堂有人說
去過地獄會回不來所以我在地獄是這樣?

我看見 妳訕笑

機斃了吼。
(天真想法一下下就當我呆瓜)
(我沒有傘沒有防衛沒有保護人群恐慌稍稍好轉棉被想念我)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