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5:53:20

不高興

學期末了

今天很不爽

幹幹幹幹!!

為了勞教多元學服的最後一個小時時數

要在生輔組當小妹被喚來喚去



很賤

辦公室是你們使用的

為什麼是學生義工要幫你們打掃?

蕭查某



要我處理文件就算了~還要擦桌子.擦玻璃.拿東西去倉庫.掃地



最好讓我勞教可以過

不然我一定去校長信箱投訴

濫用職權叫喚學生做事

上班時間還在那練TQC

而且義工應該只是去幫忙的

不是去當打掃的小妹的吧


操!

同間辦公室有兩個單位公同使用

另一個單位還想叫我順便幫他們擦玻璃

幹你娘勒憑什麼?

我領的又不是你家單位的時數

是怎樣

不用錢的便宜勞工就對了啦~

你家單位領學校薪水的工讀生那麼多是不會隨便叫一個去擦喔

為什麼要叫我這個只為了區區一個小時時數又不領錢的義工去做


我在我家平常我媽還不會叫我做這些事



整個很氣




還有專題

操!!!

煩夠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