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23:11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

難怪今天我會這麼累........

很瘋狂的不安分耶..........

我喜歡妳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新造型

有沒有那麼的誘人..........

妳光盯著我看就可以讓我一直傻笑了

喔~我的天~看的老娘我心裡真是"小象亂撞"<小鹿已經不夠看了改成小象~哈!>

吼~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蕭小姐!首先我真的很感謝芮悉改造了妳..她真的超強

這真是太神奇了呢!喔~是當初剛認識那樣心跳撲通撲通撲通快跳出來的感覺

我就說吧~我是妳生命中的貴人+天使..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啥好香才可以遇到我




今天超high的讓我整個有失控到....哈哈!

表情很多齁!我最愛妳那"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的表情...可愛到爆炸!

哇靠...好險昨天妳沒住我家....

不然......

我們可能整晚都不用睡了.......

哈哈哈哈.....把妳吃光光.......



以後惹我生氣的話

就自己乖乖認份點比出"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的樣子.....

說不定我會每次都大發慈悲的原諒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