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2:01:06

AVON`s紀念...

喜帖喜帖

是AVON的喜帖

拿到喜帖時好開心



人生中的第一顆紅色炸彈

雖然以前一年級在宿舍時有收過一張

不過那是我嫂寄給我的~我老姊的喜帖...<<那個不算 = =



AVON的喜貼是在上禮拜六畢典那天拿給我的

當時大家都在~還在問說那是誰的帖子

於是乎~我們只好說了....

沒想到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一直覺得是在開玩笑的



可是!!

事實擺在眼前啦~喜帖都印出來了.....

她.是.真.的.要.結.婚.作.為.人.婦.了.啦!!!

「嗚~我心目中的女神竟然已經要嫁人了..」<<ㄚ琇~妳這句話很經典!哈哈!>>

看著大家震驚的表情~嘿嘿...她是想給大家來個措手不及的驚喜啊!

大家都很驚訝不敢相信的反應~跟我很冷靜的反應比起來差很多...

因為我整個就是一點也不驚訝.老神在在....<<因為我早早早早就知道啦!!>>



今天AVON開始丟紅色炸彈

不少人都想要她的喜帖<<不過在她手上的喜帖數量有限

好險她有帶備份的空白喜帖來~所以我們就當場寫起來送給人家

奕慧一直不敢相信~她說她覺得她是在作夢..哈哈..快去跟妳男人逼婚


ㄚ琇超可愛...很好笑的反應...被她看到我跟AVON在樓梯聊天.....

一走來先跟我說專題的事~然後看到AVON就露出了很憨的微笑跟她說~

”雅芳~我聽說了妳的喜事了..恭喜!為什麼我沒有拿到喜帖......”

我就說~妳要喜帖喔~等等馬上寫給妳...^+++++^

後來兩個女人嘰嘰喳喳的在聊著結婚準備.懷孕的事情

聊著懷孕初期的害喜孕吐現象...我在旁邊嚇著ㄚ琇......

我說故意一直盯著ㄚ琇的肚子看著~”ㄚ琇~妳最近有那些現象嗎?我怎麼覺得妳好像..胖了?!肚子好像有變大喔!嘻嘻~我以後也要當妳肚子裡寶寶的乾爹喔!”

ㄚ琇就說~”拜託~你不要嚇我~我媽從之前就有警告過我了...她不能接受~如果
真的有了我看我會被我老媽殺了”


聊啊聊...我就説~以後~要給彭芳芳大補特補...只要她有出現在學校的時候

就一直瘋狂的塞東西給她吃.把她餵飽飽的.讓她身上的肉多一點....

雖然以前都愛ㄉㄧㄤ她變胖...現在她是孕婦~身分一改變~巴不得她在胖一點
<<現在整個就是母憑子貴了!?

還說~以後等她三更半夜想吃宵夜時~如果萬一她男人睡死了叫不起來的話

請Call寶寶的乾爹.乾媽服務專線~一通電話~有三更半夜送宵夜的專人服務...

很多人說要當乾爹乾媽勒~到時所有乾爹.乾媽都要Stand By了齁?!哈!!

以後晚上想吃永和豆漿?!情境如下......


→凌晨...電話響了~~來電顯示~”大正媽AVON”....

電話那一端的AVON~充滿活力的聲音說”喂~陳小刺~我肚子有點餓了耶...可是我老公睡著了..但是我跟肚子裡的寶寶寶寶都想喝永和豆漿耶...”

這一頭睡翻了迷迷糊糊的陳小刺很痛苦的翻身起床..一邊夾著電話一邊換衣服
”好啦..妳想要吃什麼~永和豆漿喔~還想要吃什麼要快點告訴我喔...我現在出
門大概15~20分鐘後馬上送到妳家..妳跟寶寶乖乖忍耐一下齁....”

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有這種心理準備....因為懷孕的人最大......

反正以前我姐.我嫂她們懐孕的時候....我就是負責跑腿買東西.買宵夜的啦!

所以我認命了...



後來ㄚ琇先去忙~也差不多快下課了~所以我跟AVON就先進教室.....

然後我們就拿了空白喜帖寫上ㄚ琇的名子~讓她滿足一下~後來ㄚ琇就來找我們

看見我桌上放著一張寫著她的名子的喜帖~她整個很開心趕快拿走~

而且還抱在懷裡好像那是瞎咪寶貝一樣~她就說那是她的人生第一張耶!

所以要留下來珍藏做紀念....哈哈!!真的很好笑.....




彭AVON啊彭AVON........瞧瞧妳多幸福!!

妳的炸彈沒想到還不少人想要耶!我也會好好收好它~做.紀.念!!

嗯....

要記得接一些朋友的電話....某人可是想好好的跟妳講講話......

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