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40:12

乖乖,不痛.不哭了....

寶貝

最近妳可能也太累了

這兩個禮拜感覺妳都有鬧頭痛

讓我很擔心又很生氣

擔心的是不知道妳的的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生氣的是妳都不肯聽我的話乖乖的去看醫生

凌晨妳痛到一直哭哭...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很擔心

而妳~卻一直用手去拍妳的頭頭..還越拍越大力....整個讓我很生氣

這樣拍萬一出什麼狀況怎麼辦?

只好把妳抱緊緊的把妳的身體跟手手都圍起來

因為妳不聽話...

跟妳說不要一直拍.打自己的頭..妳還想偷趁我不注意時偷拍

還跟妳說妳敢再一直拍的話就試試看..妳在拍的話我就打我自己

妳就不信邪....所以我很生氣的甩了超響的一聲巴掌在我自己臉上

妳整個嚇到.整個大哭.........

該哭的人是我吧?因為妳頭痛.一直哭...我整個很慌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傻傻的...妳還一直摸著我的臉跟我說臉臉痛痛.都是牙牙不乖乖對不起....

我只能摸著妳的頭髮跟妳說”沒事,妳乖乖把眼睛閉上休息一..頭頭就不痛了”

後來感覺妳緊緊握著我給妳的兔兔娃娃在我懷裡睡著了,

看著妳不再哭.睡著的樣子.....公公好心疼妳知道嗎......

下次再這樣,我就真的要半夜把妳拖去掛急診.打電話跟妳爸爸媽媽講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