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2:47:22

連睡覺都很ㄍㄧㄥ....

我們家的兔崽子~"ㄚ Zoo"

真的很好笑

因為前一陣子我跟牠媽咪發現....

"ㄚ Zoo"連睡覺都很ㄍㄧㄥ

牠不會像一般蜜袋鼯一樣睡到四腳朝天而且還呈現大字型睡翻了的狀態
<<小林家的"AN~導~ㄟ"都會睡到不醒人事任人把玩....>>

"ㄚ Zoo"一定要縮成一個圈圈保持完美可愛的姿勢睡覺....

而且牠的警覺性超強都不會睡死~只要輕輕的動一下牠就醒了

經過這幾天~我跟牠媽咪都愛在牠睡覺時偷偷弄牠....

幫牠擺很多姿勢~超好笑的...牠都會硬ㄍㄧㄥ回原本睡覺的姿勢.....

結果可能牠已經麻痺了吧....

結果現在就會自動呈現大字型睡翻的姿勢任我跟牠媽擺佈.......

上禮拜牠媽咪的同學來~看到"ㄚ Zoo"睡到四腳朝天的樣子.....

還一度的以為......"ㄚ Zoo"是不是翹辮子了.....

哈哈哈哈哈.......笑到我了...........

兔崽子長大了~超想把牠養到臉圓滾滾的....

可是奇怪~牠怎麼都胖到屁股去了....真的是去像到牠媽咪.....<<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發現~其實我家兔崽子~其實牠...很悶騷~而且真的很愛ㄍㄧㄥ!!= ="

ㄚ Zoo要乖乖快點長大~爸比&媽咪才會更愛你^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