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11:15

補:2/14情人節~我家寶寶是個愛哭鬼^^

↑↑↑ㄟ~女人~妳的表情是怎樣?!<<被我硬逼?!>>


話說~2/14~原本跟我家寶寶說要出去的....

可是因為下雨~而且我跟朋友又臨時有約了.....

所以到下午我跟朋友出去後就打電話問寶寶有沒要出門~

結果寶寶就說...”在下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的樣子~所以我就很生氣....

然後就跟寶寶說~”那就算了~不要出門了!就這樣..”然後就很生氣的掛了電話..

可是又很矛盾想著”今天是情人節...好歹也不要在今天吵架......”

然後就找了ㄚ爸陪我去挑情人節禮物...本來想看Royal Damon的白鋼飾品....

可是因為那要先預定才有貨~所以老娘就放棄..<<一邊是因為還在氣頭上...>>

後來就去阿姨那邊看~看到好幾對白鋼的項鍊...邊看鍊子自己還邊碎碎唸...

老娘就說~”吼~真的很犯賤耶我!明明就還在生氣~為什麼還要挑禮物給她啊!”

阿爸聽了就在旁邊一直笑說~”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一直罵自己犯賤耶...”

後來看中了一對鍊子~蠻好看的~價格也還好~所以就買了.....

然後買完鍊子後就打電話給寶寶~跟她說”晚上七點到我家來..就這樣~掰掰”

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就想著~”好吧~算了~我已經不生氣了..她也不是故意的”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又很犯賤的一直找著花店...= =

老娘騎了很遠的車才找到花店~買了一束讓我覺得我被坑了錢的花.....

後來終於回到家啦~趕快把床整理一下~把禮物跟花藏起來~然後打算去洗澡~

結果我家女人就打電話來說她到啦~我就只好把衣服換一換下去接她~
<<穿了我的粉藍色條紋襯衫+用領帶在脖子上打了個蝴蝶節>>

一下去她沒看到我~所以我就先去OK買了一條金莎~然後走到我家寶寶身邊

故意面無表情的跟我家寶寶講話.帶她回我家~然後走到我家中庭的時候~

我就把巧克力拿出來~跟她說:”這就是妳的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快樂”.....

我家寶寶可能因為以為我還在生氣~所以她也很可憐的不敢說些什麼.....

然後我就先走在前面~<<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偷笑~所以走在前面偷偷的笑>>

後來回到房間~我就脫掉了外套~然後就跟寶寶說~我是很想當她的禮物啦~

但是我還沒洗澡..<<她之前說情人節叫我打個蝴蝶結在身上把自己送給她~>>

寶寶看了就笑了~呵~因為我想去洗澡就要把蝴蝶結拆掉~結果我家寶寶就說不

准拆.她要自己拆..可是我就沒理她~就看她失望的樣子然後我就溜去洗澡...

我整個就是洗澡洗超快的~因為我怕寶寶會發現我藏在椅子上被外套蓋住的花
<<我家寶寶就坐在那張椅子旁邊的我的床上看電視....>>

洗完澡後噴上香香的香水~然後套回我的襯衫又把領帶打回蝴蝶結.....

走進房間裡就看到我家寶寶又一臉很無辜的看著我~我就走到她身邊蹲下來...

先親了寶寶一下下然後要她閉上眼睛不准偷看~接著我就轉身拿出了那束花

把花放到寶寶手上時寶寶表情超好笑的~因為她整個很傻眼~一直在想著我是從

哪裡把花變出來的~我就說”哈哈~我厲害呀~妳猜啊”..然後就跟她說花藏在哪

寶寶就說~”齁~它就在我前面我竟然不知道”<<當然~讓妳知道哪還有意思ㄚ>>

後來我就比了比我脖子上的蝴蝶結說~”妳不是要拆禮物~快點來拆啦”.......
<<蝴蝶結打的有點緊~自己脖子都快勒到了的感覺>>

後來寶寶就說她還不要拆~然後就拍照....結果寶寶用她的新手機拍........

= =”看了照片....只能說....嗯哼~終於有泰迪熊真人版了>”<....
<<熊熊脖子上都會打蝴蝶結~而且我是用格子領帶打>>

因為打了那個蝴蝶結的關係~寶寶就一直笑說好可愛...我整個就是很無奈....

讓我家寶寶拍完照~我就說~”妳到底要不要拆禮物啊~妳不知道我快勒死囉?”

然後寶貝就說~”那我現在拆的話~你要把蝴蝶結給我”...

當時一心想把蝴蝶結拆掉~所以就說~”好啦~給妳就給妳”~寶寶就開心的拆掉

然後她就把我的領帶給拿走了0.0我就說妳真的要把我的領帶拿走!?

那條領帶是我高中的制服領帶耶~唯一的一條耶!那條領帶可是有我許多的回憶

它可是陪了我高中三年的歲月~我很寶貝它>”<寶寶就說:”你剛剛自己答應的”..
<<我覺得我應該先用那條領帶把妳的手綁起來好好的欺負妳一番再讓妳帶走>>

後來寶寶就開始”享用”她的禮物...<<別想歪~當然不是我...哈哈>>

我就在看寶寶手機的照片~後來寶寶就撲到我身邊伸手~我以為她要跟我搶手機~

於是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把寶寶的手拍開...結果寶寶就紅了眼眶讓我傻了眼....

寶寶就紅著眼跟我說”你都一直把我推開”....我整個很慌的跟寶寶解釋~

也跟寶寶說~”今天是情人節耶妳還哭~乖乖不哭喔~我以為妳要跟我搶手機”...

終於~我的小寶貝她決定不讓眼淚掉下來了....讓我放下一顆心....

結果後來就親寶貝~親一親...手動了一下~突然一個冰冰的東西滑過寶貝的脖子
然後跑到了寶貝的嘴裡~<<嘿嘿^^..這動作要很靈活+很快的一氣呵成對方才會來不及反應~危險動作請不要輕易模仿~不然對方吞下去就糟糕了^^”>>

寶貝就有點愣住拿出來看~然後我就說~”暗暗的哪看的到它長怎樣~開燈看呀!”

然後我就幫寶寶開了燈~結果寶寶看到以後就抱我抱的超緊的~然後就覺得脖子
怎麼濕濕的...

把寶寶拉開~就看到寶寶的眼淚~我就問寶寶說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寶寶就一直搖
頭.又抱我抱超緊的...害我很緊張= =

結果等她大小姐哭完了.哭甘願了才跟我說~”人家太高興了嘛!!”

齁~高興吼....本來不打算買任何東西的耶!誰叫妳下午要惹我生氣......

寶寶就很高興~我就幫她帶上項鍊.寶寶也幫我戴上.....

傻傻的寶貝~我的禮物勒?!
<<我的禮物還沒製造好~因為寶寶幾乎每天都跟我在一起~她就都沒時間做~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願意等到3/14~等妳穿襯衫+綁蝴蝶結把自己送給我....>>

總而言之~這個情人節~我家女人有感動到啦^^

妳說妳的禮物很”美味可口”齁~妳很滿意~我可是很累的耶....^^”

3/14快點來~因為要換我拆禮物勒!~嘿嘿^^
Mandy 2008-02-24 19:20:34

好幸福甜蜜唷~~看到你這麼開心快樂~替你好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