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00:04

我的噗噗ˊˋ

前幾天在小黑的車牌上裝了隻有發條手腳都會動的維尼...超可愛的啊...

林小林在我停紅綠燈的時候就毫不客氣的給我拉了維尼的發條....

所以我就邊騎車邊感覺我的維尼在車牌上震動ˋˊ凸



前天載彭正咩的時候~她要上車前也給我去拉了發條....

我本來想說要把發條線給剪掉~但是大家都說~把發條線剪掉就不會動啦~

不會動那還買它幹嘛~就直接買那種雖然不會動但是又很大隻便宜的就好啦

= ="後來想想~我真的覺得~如果在學校想要砸我的車車真的很簡單容易....

看那個車牌~上面有我家店的SUM貼紙~還有車牌上的維尼= ="超好認的啊!!



誰可以告訴我~

我們家的小黑到底是怎麼了?

天阿天阿天阿...

牽去N間車行看~

每個老闆都說我們家小黑正常的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它怪怪的...

機油.齒輪油.濾淨器~通通都換好啦....

可是~我就還是覺得它怪怪的

每次只要一覺得它不對勁~

我就會馬上把它牽去車行給老闆檢查



前幾天載人家回家時~我們家小黑的尾速ㄍ一ㄥ不太起來

催油門的聲音怎麼會變的越來越怪

後來不止我自己覺得~連我載的人都有感覺

很像改過的車子聲音

老闆說因為它本來就是會衝很快的車車

所以會那樣是正常的

可是我不想要它的聲音像改過的車子ˊˋ

<<正咩~一定是妳~每次都很愛讓我家小黑"車震"...每次都那麼粗暴...>>

小黑啊小黑~爸爸可是很愛護你的

你要快快好起來

等寒假爸爸有時間愛把你送去好好保養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