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6:39:26

我過的很好^^

老姐~

昨晚妳打的八通未接來電~真是嚇壞了我...

也不過才去洗個澡而已~就來個奪命連環CALL...哈哈!!

妳家寶貝弟弟我當然捨命陪君子啦~衣服換換就出門陪妳喝咖啡聊是非去...



坐下來聊天~

妳說~"你這小子~看樣子~你看起來還不錯嘛!我還想說你會多傷心多難過...."

我笑了笑說~"廢話~那一晚後~我就醒啦!現在我才沒心情去想那個~不值得那麼
傷心難過啦!我現在腦子理想的都是~比賽..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哎唷~姐~就過去啦...別那樣ㄉ一ㄤ我嘛!!我知道我當初該乖乖聽妳的話^^"

好啦~以後我要交女友的話會先帶對象給妳看過+感應一下~"哩供厚無厚"?

我開玩笑的說~下一個對象我要交成熟大姐姐~哈哈..我家老姐說不行比她大~

年紀太老了..喔~姐~妳也不過才比我大個一歲而已耶= ="...是老到哪去了?

原因很瞎~她說~如果我的婆~也就是他的弟媳如果比她大~然後還要跟著我一起

叫她姐姐~這樣怪怪...<<哈哈~妳想太多>>


老姐~那一晚~應該嚇到妳了..歹勢歹勢...剛剛去看了妳的網誌...

哈哈~我那晚就起肖咩...喝醉了有點在盧小的哭...SO...妳接到電話時....

我才會歇斯底里哭的亂七八糟+哭心酸的啦^^"

妳說我哭超慘的..認識我這麼久以來~我從來沒這樣在半夜打給妳慘哭過....

哈哈^^"那時候~當下的情緒還收不回來嘛!!現在我就已經恢復好好的啦.....

妳也說感覺我現在過的還不錯...<<當然~我要過的比以前更好呀^^>>

所以啦~放心.放心....


我就說嘛!!世界上真的有種東西叫做"現世報"...之前傷了人家的心.....

現在自己也跟著一樣~而且它來的又猛又急....>"<



我要改變很多很多的事情~改變很多很多從前的一切.....

老姐快點祝福我.幫我加油....

祝我比賽順利~祝我可以找到個善良單純的好老婆.......

哈哈...昨天陪妳騎車...看著老姐妳的背影...突然有種很心安的感覺....

因為我想起了很久很久我們的約定~"我們姐弟倆誰也不准先丟下誰先離開"...

我也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有妳....^^要一直陪著對方.....

這個承諾我們從那時約定後就一直守到了現在~還要一直持續守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