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4:10:52

難得

感覺很久沒跟大哥大嫂一家人出去了

昨天原本要去幫二姊代班的,但後來因為二姊要帶新人

所以我的代班時間延後

大嫂打電話來問我午餐要吃什麼

想說一起去吃個飯....

因為大哥去考汽美技術執照不在~我們去逛個街什麼的

本來說要去西門町or東區那吃飯

但是我堅持~”老娘現在死也不想要跨進台北市一步”


於是乎想了又想....

我就說~不然去看電影好了...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往台北跑

因為人多.天氣熱...我不想白天出門往沒冷氣的地方跑= =


後來決定去桃園台茂看

順便在那吃飯.隨意逛逛

然後我們就開著家裡的休旅車載著我嫂的小孩~

五個人go to桃園

一到那~假日關係吧~還不少人....

先去買電影票

礙於帶著我嫂的小鬼頭們

所以我很無奈的買了啥~神秘寶盒的票

約好了吃飯地點~然後我就自己去逛了寢具的專櫃

因為我把舊枕頭丟打算要換新的枕頭

換個好的枕頭有好的睡眠品質~也不錯啊...

於是看了看~嗯~超舒服不會扁的羽绒枕頭...我超愛^^

有點貴是沒錯啦~感覺還不錯~我嫂有贊助我~就買了...

挑好後寄放再那~等我看完電影要閃人時再去拿


後來到了跟嫂約好吃飯的美式餐廳那

哇靠~人超多的

一陣吃吃喝喝~餵飽了我們五個人的肚子後

我們又再度的逛呀逛

我又自己跑去生活工廠逛

哈哈~有些東西還蠻想買的~但是我不想大包小包的拎回家
<<台北是沒有生活工廠嗎~為啥一定要在桃園的買?!>>

後來嫂打電話來催~我就跑到台茂樓上的電影院跟他們會合

準備去看電影時在討論晚餐吃啥~嫂說吃壽喜燒....

然後就打給老哥~問他考完試沒要不要到桃園一起跟我們吃晚餐

後來我們就去看電影了~媽勒....我們看到快睡著....= =”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無趣.......哈哈^^”

後來電影散場也五點多了~又去逛逛~我去拿我買的枕頭....

嫂他們也一起去~結果我嫂也買了兩個...所以我就拎了四顆枕頭去車上...

大哥也來了~我就先去繳停車費~我們就去吃飯囉......

哈哈~去吃的那間專賣壽喜燒料理的餐廳...裡面的服務生...都是超正咩...
<<兄弟們~下次...咱們大家一起約約去那裡吃飯嘿^^在南崁而已~不遠不遠>>

吃到一半的時候~”摟先生”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本來他要找我~可是我在桃園..

後來也八點多了~我們就回家啦.........


真的很難得~很久沒這樣跟家人一起出門了....

我二媽最近很疼我...我家的人都對我很好....

吼~別這樣....對我太好了..............

我怕下禮拜我離開台北又會捨不得你們...

別害我到時一路從泰山哭回苗栗.....

這樣很缺德喔............

2007-09-10 10:57:29

是嗎= =
唉一ㄜˊ...
妳甜甜的笑...<<我雞皮疙瘩會掉滿地>>

2007-09-09 23:26:10

笨耶
那是因為你們是客人!!!
如果我面對的是我的“金主”
我也會是甜甜的笑!!!哼哼~~咧~

2007-09-07 09:43: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較之下...
嗯哼...天壤之別啊...
人家她們可是有氣質.溫柔.有可愛甜甜酒窩的呢!!
正咩~妳該檢討了...妳這個恰北北齁霸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