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4:44:55

傻瓜

溫嵐 - 傻瓜

詞/溫嵐 曲/吳克群

其實她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她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有朋友要我聽的一首歌
也別這樣~我又不是一天到晚天天都在傻...
哈哈~也是有聰明的時候啊...
不要一天到晚就跟我說~"你真的很傻耶.到底在傻什麼"...
怪的是~一個傻傻的人~怎麼還會去傷害到別人?
不懂..唉唷..反正~我傻+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
傻人自有傻福啦...不是嗎?

白痴小風,我已經好了...齁...打電話來都以為我在難過哽咽.....
那是一開始~後來就沒事啦...我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
妳說我每次面對感情怎麼都那麼傻..哎呀~別忘了..我有時候可也是很老奸的

我的好兄弟翼仔,你要我聽的那首歌我會去聽的..裡面有一段詞我記住了...
我知道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你們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明天去考獨招要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還有~我最親愛的寶貝姊姊~知道那些事~妳就別再生氣了...
也對啦..早知道當初我應該要乖乖聽妳的話小心注意點...
但是都發生了~說"早知道怎樣"也沒有用啦...
那時我就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怎樣的一直堅持著什麼~

乖~把那些不雅的字眼給收起來,我知道妳是心疼我不值得那樣傻傻的...
妳知道妳家寶貝弟弟不是那種分手後非要說難聽話撕破臉的人..要有風度...
所以那些是是非非~沒有誰對誰錯,都過去了~我也不在意了..就別再提了...
而且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妳弟弟我肯"化悲憤為力量"振作起來...
反正我現在不是好好的~過的很好!為了自己,我會加油..妳也要為我加油喔!



我不會再傻傻的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