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4:20:33

心機重的Baby~原來..我整個是被妳拐走的.....

今天凌晨我們睡前又聊了好多好多......又聊到了之前....

我跟比鼻說了~
"當初真該謝謝妳的姊妹們問了妳那個問題..不然說不定我們還不會在一起"

當初啊~比鼻說她的姊妹問說~"老人家對妳不錯~你們有沒有可能會在一起?"

那時候是聽到比鼻這樣跟我說~所以我才敢放心的去喜歡.追比鼻...

我是在跟比鼻去淡水那一晚過後~我整個就是喜歡上她.超想保護她....

可是礙於比鼻的前公~所以~我只能把對比鼻的喜歡偷偷藏在心裡...

一直到比鼻在7/14問我那個問題後~我才猶豫的若有似無的暗示比鼻....

所以我就跟北鼻說~"當初還真的要謝謝妳姊妹們喔...."

結果北鼻就說..."如果..我跟你說~其實~我姊妹根本沒我問那個問題~那是我自己問你的~你會怎樣!?"

我整個傻了我...比鼻...妳真的...很心機重耶>"<

我問妳為什麼~妳說~"因為...既然遇到了好的...那我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可是礙於妳的臉皮薄...所以你就說那是妳姊妹問的~其實是妳自己想問的..

可是我的回答讓妳有悶到~因為我的回答讓妳感覺似有似無的....



也到今天才知道~其實那時候比鼻也在暗示我~唱了那首"May I Love You"...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比鼻唱那首歌~是在表達她對她前公的感情~聽到整個很酸
<<沒想到~其實~那首歌...是比鼻在暗示我啦...>>

而比鼻是在一天一天的時間當中~漸漸的習慣有我的存在~然後覺得我不錯...

後來在7/14那一天~比鼻問我一些很曖昧的問題過後~她叫我唱歌給她聽.....

然後我就~回唱了"May I Love You"這首歌給她聽...我一邊唱一邊在發抖...
<<因為我很緊張~而且我也在暗示著比鼻~"我可以愛妳嗎?">>

北鼻就說~"當初我問你說~你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有沒有其他的意思你還說沒有"

我就說~"有啊...當然有~我在暗示妳...不然幹嘛唱這首歌..."

比鼻就說~"那時候我一邊聽你唱歌的時候~我一直在偷笑...而且你不覺得那天
過後~我們的關係整個就是很曖昧?"

吼~臭比鼻...妳那時候明明就知道我的心意~幹嘛還要多捉弄我兩天....



Baby..妳整個很心機重耶!!搞了半天...根本就是我被妳拐走~不是妳被我拐!!

妳會偷笑一定是因為心裡很得意的想著~"嘿嘿....上勾了.上勾了齁......"

是誰比較心機重啊比鼻...妳這小調皮鬼...今天要好好的處罰妳一下......





結論就是....






我被妳拐的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