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41:56

放心,我會幸福的...>

Dear 翼仔家的深宮怨婦~小風:

放心吧,對她,我是認真的...這一次~妳所擔心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因為在我發現我對她有感覺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明白,過去的該放下了!

妳們很了解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我跟妳們提到她時我的反應會是怎樣的....

我相信妳可以感覺到~每當我提到她時~我表現出來那些最直接自然的反應....

每次提到她,我的心情會變好.講到她就很興奮.有那種”我又戀愛了”的感覺..


不是一時沖昏頭而已..那種心動的感覺,是真真實實的一直在我心中發酵....

她是個好女孩..是個讓我覺得我要好好把握住.要好好呵護的脆弱小女人....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決定很正確...因為~她真的好棒.....


妳知道我有多久沒有真心笑過了~?是她...改變了我的一切.我的世界.......

妳看的到她在我身上所施展出的魔力了吧?認識她之後~我會發自內心的笑了!

妳感覺的到我已經不再頹廢.找回我失去的那一切.找回從前的我自己....


我會讓她幸福的,妳相信嗎?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整個被她套的牢牢死死的....

我也真的覺得~我想好好的定下來~想跟她一起過著簡單幸福的生活.....


跟妳們的約定~在這將近兩年的時間~妳們還是堅定著~而我換了兩個對象....

會不會是她...這要看上天安排的造化...嗯...說到這個...昨天我家Baby~

在問我”約定”是什麼時~我把所有的原由跟過程都跟她說...結果啊....

在我講完的時候...有人整個就悶到不講話囉...哈哈!!因為有人在吃醋.....

就聽見有人很不是滋味的說~”還記的那麼清楚喔~你跟她在一起的日子.約定的

日子...記那麼清楚幹嘛”...整個醋味有重到.....呵呵.....

我們兩個~很奇怪~都很在意對方的前伴...而且當她吃醋時~我就會故意鬧她..

故意找碴~”嗯哼..之前有人說會抱前公的衣服睡覺~那個衣服啊~不知道如何了”

哈哈...雖然我們都很愛吃這種醋...不過...越是這樣~我們好像會越甜......

因為從她處理我在吃醋的事情的態度上~讓我很覺得安心<<我承認我幼稚~哈>>

約定的事情,這就要問我家Baby囉...這事情由她來做主....

我家Baby前幾天才問我說~她去拍背部的照好不好..(她的背很美喔>///<)

所以~看她的意願囉..哈哈!!這個我不能幫她做主決定..妳自己去問她....



放心,我會幸福的~我家Baby也跟妳說過~我跟她會幸福的~那就好啦^__^

齁~給妳賺到一個可以一起聯手欺負我的對象了..告訴妳~都是我在讓她欺負的

她喔~功力可是不容我小覷的..皮起來捉弄我.欺負我~老娘只有認命苦笑的份..


哈哈!妳跟翼仔也要幸福喔...
Waiting... 2007-07-20 20:50:05

害羞= =?!妳少裝清純了妳...
我怕我會吐~哈哈哈哈哈!!
是要18禁什麼??我跟我家北鼻都是成年人了喔...
妳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耶耶耶耶耶耶....

御將a小咪 2007-07-20 20:32:09

嗯嗯 看來 小公主真的讓你超有活力的啦

哈哈 還馬上18禁喔

喔賣嘎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