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2:51:21

跟Baby溝通....

今天清晨跟Baby在"溝通"....

問Baby說...我這幾天表現如何....

Baby打的分數~讓我整個很挫敗.....

問Baby我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

Baby說~"不要那麼盧.不要那麼娘"...

不要那麼娘?!= ="我啥時娘到了!?

Baby就說~因為...從來沒有T跟她撒嬌過...

= ="邱小姐...我會跟妳撒嬌是妳的榮幸耶!!

別人想要的話還沒有耶.....

很娘喔...那...不要撒嬌就不要撒嬌...

我以後都對妳冷冷的+超級大男人主義好了....

Baby,我會對妳小心翼翼..是因為我要顧全妳的感受....

不管做任何事情,我總是要先為妳設想到....

為什麼要這麼小心翼翼...

因為我在乎妳~因為妳是我要細心呵護的寶貝....

所以我做任何事情都要先預設想到妳可能會有的想法.後果.....

嗯....可能我們要花很多時間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相處模式......

Baby~我知道有時候我很小孩子...

還要請妳多包容我這個很愛盧+任性的脾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