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3:37:11

北鼻寫的....有感動到....

嗯~我去偷我家北鼻的文章轉PO來我這....

我偷來的↓↓↓↓↓



傻瓜~

我就知道我寫的小紙條

不能給你帶來 什麼安全感

但是我會用 我 的 心 和 我 的 人

去證明些什麼

現在的我 可以大聲說

我很甜蜜

因為有你這樣的 疼我

把我當小公主在疼

我的小動作 你都細心觀察

在你的懷裡 我感到很 窩心

沒有什麼紛紛擾擾的事情

只有兩顆 為彼此跳動的 心

baby~

你知道 你的一舉一動

對我 來說 是多麼重要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

做我們 開心就好

你 要開心 要幸福

不然就失去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 意義

好嗎?

我今天上班 很開心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

在醫院 也很想有你來陪

我的時間也不夠多

就是個標準的上班族

我怕你暑假這段時間

會覺得無聊....

因為不能見到幾次面~~

這點我真的很sorry...


剛剛在洗澡

一面計畫著禮拜六

我要把我的 浪跡天涯 大包包

丟在你家

再把我的證件

丟在你的皮夾裡

-----------因為我怕被杯杯說 未成年> <

好不好阿??


我希望 有一天 皮夾裡

能放的是我們的照片~~

baby~~今天我也很想你阿~~

揪一個唷~~!!




↑↑↑↑北鼻....我很感動....嗯....>"< Sorry~是我太愛亂想.....

浪跡天涯大包包...就是裝妳全部家當的那一個嗎??

好~把妳的證件放在我的皮夾裡~借我笑一下上面的照片...<<開玩笑的>>

把妳的證件跟我的放在一起..我會幫妳收好好的.....

我也覺得很幸福...尤其是妳在我的懷裡的時候~還有妳跟我撒嬌時>//<




北鼻我沒有不連結妳的報台喔~我還幫妳打公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ing0715

↑↑↑這是我家北鼻剛開的報台~裡面寫著點點滴滴....

從我的報台右下角連結區的第一個~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到了喔.....






謝謝妳對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