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49:18

連續三日淡水行....= ="

我的媽啊~我是怎麼了?!

回來也不過才第三天....

可是這三天~我天天跑淡水....

第一天~跟毛先生....

第二天~跟小孩子....

第三天~跟哈尼林....

沒錯~今晚呢~哈尼林找我出去....

我的直覺很直接的反應就說了去淡水....

我在幹嘛啊我?!

聽說"珊"也要找我去淡水= ="

齁~我看這個禮拜我天天去淡水好了....

明天輪到誰?!"珊"嗎?!

不過今天跟林坐在莎哇前面那邊喝酒~感覺好涼喔!!

昨天跟小孩子坐在那都沒啥風....

結論就是今天風好大.水拍打堤防的聲音好大.星星好亮.八里左岸夜景好美...

跟林聊天~才知道~我們都一樣~要利用這兩個月的時間來調適心情....

林,一起加油吧!!不敢奢望過的好..但至少要過的很平靜.....


呼....騎車回到家.....我覺得我的尾錐好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