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4:18:23

公開我兒子~" 米麻 米署 "...

由於放暑假了的關係.....

逼不得已~我在家裡公開了” 陳 米麻 米署 ”的身份......

為了要讓牠在我家可以舒適快活的生存..為了要光明正大的養牠....

那天一回家~我老哥就問我~養在我家外面的那隻是什麼東西......

我愣了一下....我就說~”牠是刺蝟”.....老哥問我買了多少錢......

我就說~”喔...我生日那時買牠的....1200”<<聰明的趕快謊報壓低價錢~>>

我老哥又問~”牠會咬人嗎?”..我說~”牠肚子太餓.或是手上有食物味道時才會”



今早~我在中庭被我老媽捉包到我睡過頭遲到時~我老媽後來有問我......

”啊你那一隻要養在門口喔.沒有要帶去店裡養喔...”
<<我老媽很可愛~她一直一直的以為~我家米麻 米署 是一隻...大老鼠= =”>>

我就點點頭說~我要養在家裡= =”養在店裡太危險了....

我老媽就說~”喔...好...那我幫牠在籠子下面墊報紙免的木屑一直跑出來....”

然後呢~我才剛到店裡...一打開門~我大嫂的小孩就很好奇+興奮的問我說....

”姑姑~你養的那隻是刺蝟喔..牠會不會咬人.刺人..你有捉過牠嗎?!”......

我很無言的說~”沒事你們不要把手伸到籠子裡面晃+逗牠..被咬到我不管....”

剛剛~我二嫂的小孩也來店裡~很高興的跑來我旁邊用她天真的眼神看著我說...

”姑姑~我覺得你養的刺蝟好可愛喔...牠好大隻喔.牠會不會咬人....”

= =” Tin Tin...姑姑不是在騙+嚇妳...牠真的會咬人...不要把手伸進去.....


我覺得”陳 米麻 米署”真是隻幸福的刺蝟..我們家的小孩子都很喜歡牠耶.....

終於公開牠的身份啦~這樣我就不用偷偷摸摸的把牠給養在房間裡囉....

不過...我也決定~我要在米麻 米署的籠子外面貼紙條而且寫上注音警告我家

的小鬼們~不要亂餵食.手伸進籠子裡...我不想我家小鬼發生被咬的慘案= =”

小男人 2007-07-17 14:59:01

曾經也養過刺蝟(白) 他叫肥肥
因為實在是忍受不了他的臭味跟食物
所以讓給會照顧的人

現在改養蜜袋鼯呵呵

大寶晏 2007-07-16 03:29:18

哈哈
那....
我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