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3:05:56

淡水行+看見流星...

剛剛才到家~

因為晚上八點出門~陪小孩子去淡水晃晃.....

跟小孩子約了會合的地點~明明約在竹圍捷運站~

偏偏有人騎過了頭~跑到紅樹林站去了...整個被打敗.....

小孩子其實很可愛~講話口氣~讓我覺得很熟悉~有像”君”的感覺...

但她騎車方式真是讓我傻眼= =”......

決定去淡水老街~因為小孩子還沒吃東西.....

停好車~看她拿下了安全帽跟口罩...天啊~她本人跟”君”整個有像到....

開始瞎晃~她整個很好笑~分不清楚方向....<<妳才是假台北人吧~~>>

然後就開始散步~拉著小孩去玩BB槍射氣球..想讓她發洩一下她心中的不滿....

禮物是兩瓶泡泡水~<<小孩子選的...哈哈~果然是小孩子...>>

晃呀晃~還真的不知道小孩子要吃什麼~只知道她走到哪~人群就往她而去.....

一直笑她~叫她走我後面~就沒人趕撞她了....哈哈!!

沿路上小孩子看到有小朋友在吃圓圓的日本冰~就帶她去找哪裡有在賣......

到渡船頭旁看著船+星星~然後啃著的冰棒....接著又走回老街.....

因為小孩子說想玩仙女棒~所以就帶她去買....她真的眼睛很大....

明明仙女棒就在她眼前~她還是沒看到~於是乎我就開始笑她.....

去7-11~買....

我拿了水~小孩子就要我把水交給她付錢~=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猜起拳.....

結果~我輸了= =”認份的把水給她...

去牽了我們各自的車~往岸邊的榕堤那出發去玩仙女棒~結果那邊太多人~

我們就走到海巡隊前面延伸出去的小港口堤防....就是在莎哇前面的那一塊...

那裡的視野真的超好!!對面的景色一覽無遺~天上又有很多星星....

走到最後面的燈塔下坐著~然後聊天~聽小孩子說心事.跟她前公的事.....

我只能說~我覺得我幸運太多....點了仙女棒給她玩~結果她心情看起來更差
<<齁~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的...>>

然後就拿走她手上的仙女棒跟她說~”仙女棒很美~但它的美很快就會消逝...”

接著就在它快熄滅時~又說了”既然這樣~就把最美的停在那一瞬間的記憶裡”

然後就很直接的把它丟進水裡....<<我不知道我幹嘛這樣做= =”>>

我就在旁邊靠著燈塔坐著默默的抽煙.聽她講話~外加注意她有沒有哭= =”

後來講到最後我們兩個都沉默時~看著天空~我突然發現有個不是煙火的東西...

從天上畫了超大的一個弧度~耶!有流星!而且是超大顆+超亮的火流星!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拍小孩子的肩膀~叫她看~然後我們兩個都”啊”了一聲= =”

忘記許願了啦!!這是小孩子第一次看到流星~而我是第三次.....
<<小孩子第一次看流星是跟我一起看到~那我該感到榮幸嗎= =?哈哈>>

兩個人在討論著補許的願望~小孩子說~”我要變正妹”....我說~”妳很膚淺”

小孩子說~”我本來就不是正妹~我要變更好....”

我回~”不會阿~妳很可愛...”

又被ㄉ一ㄤ說~”通常一個女生被說可愛代表她不漂亮~”

我說~”好啦~妳很正...真的!” <<結果~被人家說我很敷衍= =”>>

小孩子就說~剛是開玩笑的~”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好人”....

唉唷~我心理想的是....希望我的幸福快點到來.....

待了一回~我們改去漁人碼頭....過了情人橋走到另一端坐了一下.....

小孩子又再回憶事情...我覺得應該讓她發洩~就跟她說~去旁邊的堤防吧....

等等有人想哭就可以不用擔心被很多人看到~又走去了旁邊堤防坐著.....

小孩子說感覺整個很休閒~我就說~”因為妳跟讀休閒系的人出來啊~”

齁~小孩子就說~對阿~跟老人家出來~整個活動就是很休閒....<<哈哈!!>>

聊了很多~一直到了一點~我們決定要回家了....結果她身體好像有點不舒服...

走上情人橋時頭暈晃了一下~害我整個嚇到....牽車騎車她都慢慢來...<擔心>

我騎比較快~就盡量維持在讓我的後照鏡可以看到她車子的範圍....

然後讓她騎到我旁邊~整個快嚇死我...她騎超慢~旁邊的車整個都開.騎超快...

她說她剛騎車時整個不舒服~我都快緊張死了~= =”後來我要騎上關渡橋~

小孩子要騎往台北的方向回汐止~然後叮嚀了她騎車注意點.到家打給我....

我們就分開騎了~呼....感覺騎回家的路好久喔....我騎到都快睡著.......




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看見流星....在重新開始新生活的第一天........

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吧.....

小孩子不要再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接下來妳會過的更好......

老人家都知道妳的感受啦~乖~看開點吧...

跟老人家一起加油吧~也許那顆流星就是來幫我們打氣.給我們希望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