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39:32

大家都還好嗎?...

無名網誌~真的很經典....尤其是以前其他人的....

今日跟伍糖糖兩人太過無聊....於是就在宿舍交誼廳逛了大家的網誌....

看了看最近的大家的網誌~似乎都不是過的很好....

也看了從前大家寫的網誌~掀開了很多的回憶....

2005年~高三時..十八歲的我們...果然很幼稚...現在~大家都變成熟了!!



尤其是伍糖糖推薦我看ㄚ爸的網誌..真的很好笑...<<我們就在交誼廳大笑>>

我只能說...↓↓↓

超白痴的ㄚ爸~真的不是我在愛ㄉㄧㄤ你..那篇~"2005/3/18育達之旅"文章...

想當初我都還沒發現你寫的那篇網誌耶!沒想到是在兩年後的今天我才看到...

不知道你現在的哈尼有沒有去翻翻你以前的網誌~<<沒有毀滅證據喔?!>>

我還記得那一天的育達之旅~是我跟寧在一起的第六天.我跟她講話的內容勒..



2005年好多的事情...難過.幸福.開心.考驗.人生抉擇...通通都發生.......

那時的我們..真的天天都到茶癮報到耶!常常在約軋酒~日子過的真悠閒.....

懷念嗎~從前高中的我們~天天必定要去茶癮報到..每天都沒什麼太多的煩惱...

暑假要到了~軋酒的時期來了嗎?我等你們~本人奉陪.......



最近很多人都在感情上出問題...分手的分手~吵架的吵架.難過的難過....

真的是一大票人感情都不是很順...從六月份開始每個禮拜都有一對鬧分手....

我只能說~六月份是個卡到陰的感情不順月嗎?



以前高中時~我們也都是這樣..<吵架是一對伊對接連著吵~有默契也不用這樣>

幸福的時候大家都超幸福~根本就是在比甜蜜.比恩愛的.....

可是一到其中有人感情不順在鬧不合甚至分手的危機時.....

其他人也會開始一對一對輪流...<<而且不是一次兩次的湊巧而已~>>

齁...快點~最近開始要有人很幸福~來滋潤一下....然後帶動幸福的潮流.....

今年餐三啟的七夕情人節單身PA..可能會有很多人參加齁..一起喝酒High啦!!

快點找到好對象~希望大家都幸福啦!!要過的好喔.......



2007-07-16 03:39:20

那...
我可以去嗎?